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力宝物业:颂歌祖国70年,力宝服务暖人心

发布: 2019-07-14     文章来源:     查看: 5921次

 

颂歌献祖国,物业暖人心  

1949—2019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日历翻过70

70年风雨岁月峥嵘

70年奋斗谱写华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歌颂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突出宣传展示新时代物业管理行业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


按照成都市住建局关于创建“宜居物业”品牌,扎实开展好“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宜居环境营造行动”的总体要求,“力宝企业”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壮丽70周年,奋斗新时代”号召,在成都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带领下,开展“颂歌献祖国,物业暖人心”庆祝建国7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立足岗位 奉献祖国”服务提升

 

我们深知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满足业户需求。实施“精细化服务”提升计划,通过专项服务提升培训,完善服务内容、提高服务效能。

 


以强化服务意识、美化服务环境为着力点,大力开展“物业形象提升”行动。开展业主晨送晚迎、平台问候、项目经理接待日等提升举措。


 

▲晨送晚迎

 

▲开展“项目经理接待日”服务提升工作

 

推进服务窗口和服务岗位规范化建设,提升物业服务人员的职业形象和服务行为,推行物业设施设备房标准化管理。

 

 

▲岗位标准化服务

 

 

▲设施设备房标准化管理

 

积极组织开展“服务明星评选”、“岗位练兵活动”与“内部技能比拼选拔”等比学赶超活动。大力弘扬兢兢业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积极鼓励“力宝人”立足岗位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已连续多年举办“我的力宝梦”岗位技能大赛


 

▲“季度明星员工”评选,由业户与员工一起投票选出

 

 

“感恩祖国 感受幸福”群众体验

 

“观城乡新貌、看身边变化”,为祖国庆生,我们一起感受成都发展新面貌、城市发展新格局、祖国发展繁荣昌盛。


紧跟成都楼宇经济建设步伐,积极为城市经济繁荣贡献力量。“力宝人”在全球楼宇经济地产大会上,以国际化专业的礼仪标准,细致、优雅的姿态与服务,与全球贵宾一起感受“祖国繁荣”!

 


深入开展业主开放日、业主体验日活动,感受现代物业管理发展成果,体验生活居住环境改变。

 


企业内部开启“企业文化读书分享会”,每季度阶段性书籍分享,树立正确的思想价值观与理念。


 

 

“新颜新貌 喜迎大庆”环境营造

 

实施“美丽家园”建设行动,升级改造项目公共区域环境,开展日常精细化管理与区域卫生死角清理整治……

 


开展电梯、消防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改善物业管理区域公共秩序和安全环境。

 


服务创新升级,以新颜新貌,营造“美好家园”的和谐宜居与办公环境,让物业服务充满人性化温度。

 

 

 

“和谐宜居 共建共享”社区文化

 

积极开展文明行为宣导活动,在物业管理区域深入推行文明养犬、爱心捐赠等正能量宣传,规划园区“爱心屋”,引导业主共同奉献爱心,弘扬正气。在园区活动中,带领各类业主群团文艺组织,一起为祖国高歌舞蹈。

 


 

紧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心思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力宝企业党支部”与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联合成立“力宝企业志愿服务队”,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真挚的热情履行社会职责和义务。

 


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力宝企业”作为成都市物业管理行业25家首批参战企业之一,加入“社区的力量”扶贫攻坚战,将贫困山区农副产品带入社区,用实际行动支持“带一斤回家”扶贫公益活动,贡献“成都扶贫力量”!



70年披荆斩棘

70年风雨兼程

颂歌祖国70周年,“力宝”服务暖人心

我们将以更多的实际行动

为祖国生日献礼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