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举办首次党课公开课

发布: 2019-07-18     文章来源:     查看: 3831次

715日下午,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在罗湖区召开首次党课公开课。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朱文芳、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第一书记张雁、书记曹阳、纪委书记侯亚军,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维、党委各副书记,直属各支部党员、行业积极分子等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特别邀请了郑州市委候补委员、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非公企业党建学院院长、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薛荣,深圳市社会组织党校校长、深圳市社会组织总会联合党委书记、监事长陈亚凯进行了精彩分享。本次公开课由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双乐主持。

 

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双乐主持公开课

 

刘双乐副书记首先向各位莅临会议的领导嘉宾和参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九十多年的光辉历程,党课教育也已经同步开展了九十多年,在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之际,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举办首次公开课,意义非凡。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分子能通过本次党课,提高认识、凝聚共识、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陈亚凯书记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之努力奋斗的事业。在本次党课中,陈亚凯书记以《从五四精神到改革创新精神》为主题,围绕五四精神与红船精神、井岗山精神和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带领大家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及实践历程,让大家在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与伟大。

 

薛荣书记

 

薛荣书记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活泼的形式,宣讲了对十九大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作为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实践者和受益者,薛荣在党课中还特别讲述了自己从下岗女工到圆方集团公司总裁的创业史,以及党建引领企业做大做强的发展过程,用自己的经历生动诠释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全体参训代表举手宣誓

 

党课活动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企业代表和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倍感振奋,以后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为行业发展、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曹阳表示,行业党委成立半年多来,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物业服务行业实现“两个覆盖”为目标,以规范党组织建设、提升战斗力为重点,不断加强指导服务,壮大党委力量。目前已发展有一个直属党委,三个直属党支部,另有七家企业在行业党委的指导下正在筹备成立党支部。此外,行业党委还大力支持各直属党组织多领域开展联学联建,其直属物业协会党支部先后与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横岗支行、福田区税务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行业党委书记曹阳表示,本次党课只是行业党委今年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活动的其中一项,下半年,行业党委还将举办“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2019年秋季高级研修班主题实践活动,提高党员整体素质、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