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社区的力量·一斤市集”上海站预热正式启动

发布: 2019-07-23     文章来源: 易居乐农     查看: 3340次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和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再动员会的有关要求,结合物业管理行业实际,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易居中国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承办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正式开展。

 

 

物协物企强强联合,聚焦消费扶贫预热期

 

作为首批报名“参战”的地方物协,上海物协积极响应“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行动,充分调动了旗下各物业企业的参战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区的力量。截至目前,已有30家物业企业成功参战,旗下共114家社区开通了扶贫助农店铺。

 

上海首批参战物业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开通扶贫助农店铺的上海物业企业(部分)

 

在上海物协的奔走号召与各物业企业的强势加盟下,“社区的力量·一斤市集”将于84日正式落户上海。为了凝聚行业力量,聚力社区消费扶贫,上海物协将在724日召开的上海物业管理协会第六届理事大会中公布参加本次市集的30家物业企业名单,走在扶贫前线的物业企业也将在行业的号召下宣誓表达扶贫助农的决心。

 

为将扶贫助农推广到更广阔的群体中,市集活动预热期首度延伸,在722——83日为期半个月的热身中,各物企负责人将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并于线下着手于市集活动的宣传、选品等工作,在引领消费扶贫的同时,也立志为户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助农产品多方把控,当季蔬果甜蜜来袭

 

易居乐农携六大县域从源头把控,精挑细选,遴选出六种“入沪”优质农特产品。

 

五莲白桃:高颜值“仙桃”,脆甜味美,清香四溢。

 

 

贝贝南瓜:个头小巧,口感粉糯,兼具南瓜的甘甜和栗子的香浓。

 


鹦哥绿豆:因形似鹦鹉羽毛颜色而得名,粒粒饱满,好煮易烂,豆香浓郁。

 

 

板栗红薯:色泽金黄,口感细腻,入口即化,似板栗般香甜粉糯。

 

 

蒲江红心猕猴桃:酸甜可口,汁水丰盈,回味无穷。

 

 

湖北高山土豆:表面光滑,入口沙软,口感带甜。

 

 

预热期间,为保证居民能近距离接触农特产品的原产地,了解扶贫助农产品背后的故事,各个县域将会针对产品、种植户、帮扶贫困户以及供应链情况等展开一系列直播活动,真切地将贫困县域与城市连接在一起,共同见证“社区的力量”!

 

易居乐农预祝“社区的力量·一斤集市”上海站活动圆满成功!以购代捐助贫困农户走上小康之路,用“社区的力量”聚爱成行,八月四日,我们不见不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