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社区的力量】社区的力量动员大会在京举行

发布: 2019-07-22     文章来源: 易居乐农     查看: 3119次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主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由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牵头,中国社区扶贫联盟和易居乐农联合组织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活动。

 

 5 26 日,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动员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有:

 

张洪波  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

王家华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

沈建忠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

朱旭东  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周显刚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秘书长

吴树德  建行北京市分行安慧支行副行长

    中国社会扶贫网副总经理

陈光耀  易居乐农董事总经理

等相关企业领导代表、嘉宾。

会议上,相关领导嘉宾发表了重要讲话。

 

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副司长 张洪波致辞

 

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副会长 

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 王家华致辞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王鹏致辞

 

易居乐农分别与中国社会扶贫网、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易居乐农将作为中国社会扶贫网推荐、授权唯一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活动相关扶贫产品的营销企业,对以下三类产品开展销售推广工作,包括:新疆、西藏两大“扶贫礼包”、中国社会扶贫网电商扶贫平台的全类扶贫商品、及与易居乐农签署消费扶贫协议并明确帮扶机制的产品。同时中国社会扶贫网将在平台首页开设“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区,对该活动提供媒体支持并进行系列活动报道宣传。


易居乐农与中国社会扶贫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易居乐农与建设银行达成全面金融合作,合作第一阶段凡是持有建行卡的消费者在乐农社购买扶贫助农产品均可享受优惠活动,第二阶段将实现全网聚合支付合作,消费者使用任一银行卡消费均可享受此优惠活动。

 

易居乐农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易居乐农董事长、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先生分享了自行动开展以来的宣传实施成果。截至 524日参战地方协会40家,参战物业企业193个,参战社区项目11902个,覆盖家庭10751646户。各参战企业通过业主微信群、团购群、社区公告栏等进行活动预热宣传,并在社区空地、购物中心、写字楼等组织一斤市集贫困县域进社区等主题活动,最广泛地调动业主了解、参与其中,共同打赢消费扶贫攻坚战。

 

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 易居乐农董事长

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致辞

 



同时易居乐农独立研发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战报系统,实时动态更新、实时帮扶效果展示,接受社会督查,让爱心落到实处。

 

 

感谢各物业企业对此次行动的关注与支持,行百里者半九十,我们会以必胜的决心与落地的方法,共同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扶贫助农,我们在行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