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一斤市集 · 社区的力量x景瑞社区站启动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 2019-08-07     文章来源:     查看: 5097次


早在今年4月,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号召报名参战,印发了《关于在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广泛开展消费扶贫群众性活动的通知》,召开了上海物业行业消费扶贫工作研讨会,筹备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利用协会理事会上半年工作总结的有利时机,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本市物业行业把本次活动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实践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

 


 

为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上海物业管理协会的号召,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20197月份决定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活动。景瑞物业以身作则,凝聚所有扶贫志愿者的力量,投身于脱贫攻坚大业之中。

 


 

201984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启动日,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扶贫助农先锋奖,经营管理部经理花萌卓荣获扶贫助农先进个人

 


 

201984日,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启动日,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行动一斤市集上海站活动宝山分会场,上海景瑞物业美兰湖岭域社区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启动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

上海市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陶敏

上海市美兰湖岭域居委会主任 陶佳燕

景瑞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

 

 

启动典礼于840分准时开始。首先由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敏先生上台致辞,为出席的嘉宾及业主展示展示景瑞物业在面对此次脱贫攻坚战内的责任与信心。

 

 

随后,由美兰湖岭域居委会主任陶佳燕宣读“物业行业消费扶贫倡议书”。

 

现场连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景瑞物业全体员工积极推广消费扶贫理念,自从加入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的大军之中,目前已经开启了15个线上小店,进行店铺布置,上架了多种多样的来自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供业主及员工进行选择。

 






启动典礼现场,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汇报,截止到84日活动9:00,景瑞物业本次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全国联动共有78个社区,16个城市,分布在全国各个角落,共贡献了8000余斤农作产品。

 

精彩节目

 

 

有这么一群孩子,暑假不想着玩,却报名参加“社区的力量”公益活动,集体朗诵《我们在行动》。

 

 

为了本次公益活动,孩子们也真的是不遗余力。来自小爱心艺术中心的5个小女孩,带来了一支舞蹈《潺潺水乡》,她们小小年纪,却已经美丽动人。

 

 

在上海外滩上有一家著名的饭店——和平饭店,她被看做是上海老饭店的经典,特别是她的屋顶花园被海内外人士誉为“上海最浪漫的地方”,在这个“最浪漫的地方”常年活跃着一支名闻遐迩的老年爵士乐队,他们的不老传说也成了上海和平饭店一道亮丽的风景。来自凉城街道社区的老年爵士乐队经典乐手郑国祥、詹素英她们带来了萨克斯连奏——我和我的祖国&南泥湾。

 

 

公益如同世界上一朵最美丽的花,顶天立地迎彩霞。来自上海景瑞花园城社区的业主许红珍,带来了一个精美舞蹈《绒花》。

 

一斤市集

 



在精彩的吃西瓜大赛后,一斤市集正式开始。

 




市集中,一共展示了9个扶贫县域的产品,分别为河北赞皇、河北丰宁、云南石林、云南镇雄、云南玉溪、山东五莲、河北阳源、甘肃民勤、湖北云梦,供来宾现场试吃及选购。同时还设有为爱众筹助梦希望后备箱义卖专区。

 

全国城市站


除主会场——上海景瑞美兰湖岭域之外,201984日全国各地另外有13个景瑞社区作为分会场,其他共9个城市站统一在840分开场,为社区的力量脱贫攻坚战专项活动爱心接力。

 


上海站(美兰湖、花园城、银河新都、新航域社区)

 




太仓站(太仓荣御蓝湾社区)

 


南通站(南通望府社区)

 

常州站(常州英郡花园社区)

 

湖州站(湖州西西那堤社区)

 


宁波站(宁波望府社区)

 

天津站(天津嘉阳花园、悦府社区)

 


重庆站(重庆蓝溪谷地社区)

 

这是一场全国爱心总动员,我们相信祖国的消费脱贫攻坚战,必定胜利。

 


截止至84日下午18:30,景瑞物业已在消费脱贫攻坚战全国物业排行榜中排名第四,售卖出共1.05万斤。破万的成绩来自景瑞物业的全体员工、业主、以及各位爱心人士,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景瑞物业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的力量专项活动,用一颗诚心践行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请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与景瑞物业一起行动,扶贫助农。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行百里者半九十”,当脱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发布时,正式吹响了脱贫攻坚战总决战的号角。我们相信,在本次社区的力量活动中,我们的社区、我们的物业、更多的社会责任企业,都将竭尽全力为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