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上海站启动 上实服务人积极助力扶贫攻坚战

发布: 2019-08-07     文章来源:     查看: 3467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8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易居中国指导,上海市物业行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主办的社区的力量·一斤市集上海站正式启动。

 

上实服务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者之一,除了提供了活动启动场地慧芝湖小区外,还提供了相关会务保障,并在上海战启动日的战绩显赫,获得企业破万斤奖和4个社区TOP10奖项目。

 


 

多方力量蓄势待发,助力上海市集

 

自“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专项活动开展伊始,上海物协作为首批参战的地方物协,便利用旗下物企优势资源,不遗余力地为“社区的力量”专项活动的开展牵线搭桥。在上海物协的动员下,100余家物企积极响应参与,开设线上扶贫助农店铺超700家,为线下市集的开展积蓄力量。社区的力量组委会通过视频直播、短视频及图文培训等方式进行了活动的宣传预热,通过原产地直播展示了五莲白桃、阳原绿豆、富平红薯的种植生长环境、采摘打包、烹饪方法、贫困户帮扶等信息,为物企及消费者还原了最真实的产品从田间到餐桌的全流程。

 






作为首家破万斤企业,上实服务人早在三个月前就行动起来了。今年412日,中物协发布了《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我司积极响应并于58日投递了《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参战书》。615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推进会在国务院扶贫办会议室举行,我公司应邀参加了誓师大会。627日乐农社微信销售平台开通,74日公司召开项目经理会,要求各项目发动员工、社区等各方力量,助力消费扶贫攻坚战行动。公司印刷了大批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张贴于社区的公共区域,要求各项目进行社区现场体验,采购各种农产品让业主试吃,增加感受度。截止目前,我司共有120个项目参与了消费扶贫攻坚战行动。

 





 

线上线下融合,让消费扶贫从社区开始

 

84日,上海市物业行业消费扶贫活动启动日正式在上海启动,社区的力量 一斤市集上海站也同时拉开帷幕。活动设一个主会场,两个分会场,近20个子会场,启动日当天,还进行了指挥中心与现场联线。参与本次启动日主题活动与会领导,纷纷发表了致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表示:鼓励和支持上海物业服务企业创新工作方式,让带一斤回家深入业主心中,并大力推荐将社区的力量上海模式在全国物业管理行业中进行推广。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表示:真正的社区扶贫是让农村与社区连接、农田与餐桌连接。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致辞


 

易居中国董事局主席周忻致辞

 

作为“首家万斤扶贫助农物业服务企业”,上实物业董事长朱云飞宣读了物业行业消费扶贫倡议书,在场物业企业积极回应,纷纷举牌响应号召参战,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

 



 

为嘉奖“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行动中各项目和个人的突出表现,为荣誉单位和个人授予锦旗和证书,以兹鼓励。

 



同时,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联席主席朱旭东还为社区的力量社区消费扶贫大使庞元颁发了荣誉证书。

 


市集活动现场人声鼎沸,五莲白桃、贝贝南瓜、鹦哥绿豆、板栗红薯、浦江红心猕猴桃、湖北高山土豆六大当季明星产品高调入沪,并迅速以高颜值、高品质吸引无数居民围观。大家纷纷线下试吃,线上选购下单,以上海人的热情和实际行动大力支持“社区的力量”。

 





截止到发稿时止,上实服务助推农产品已达3.74万斤,上实芜湖分公司动用项目的一切力量,并联系项目的合作供应商等相关单位一起参与,投入社区扶贫活动,目前销售也破万斤,达到了1.16万斤。消费扶贫本是一场持久战,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这条路从万水千山走到了一步之遥,未来,我们将会以更有力的行动、更扎实的工作,集中力量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全方位活动保障

 

为了让启动仪式的场地优美整洁,慧芝湖花园管理处对环境做了大提升,在活动开始前两周,保洁人员清洗了500多平方米的水景和1000多平方米的人工湖,检查了景观池的喷泉设施,添置绿植,修复了凹凸坏损路面。

 

管理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保障执行方案,在活动前一天,派出大量人员协助现场舞台搭建,安排客服主管和工程主管连夜值班,增派安保对活动现场进行维护,有效地保障了活动的成功举办。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