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蓝光嘉宝:千里战线出击 直面台风利奇马!

发布: 2019-08-12     文章来源:     查看: 1499次


8101时,第九号台风利奇马以超强台风级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截至1112时,超强台风利奇马已致535.8万余人受灾,因灾死亡30人,因灾失踪18人,农作物受灾面积18.5万公顷,绝收约2.3万公顷,因灾倒损房屋3.6万间,直接经济损失157.5亿余元。810-11利奇马横扫浙江、上海、江苏两省一市,给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带来巨大损失。

 


华东地区成为迎击“利奇马”主战场

 

面对如此强大的台风“造访”,社会各界纷纷出动紧急预案抵御不速之客,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在灾难面前不顾安危抢险救灾的战士表示无限的敬意!

 

蓝光嘉宝在管浙江、上海、江苏一百余个小区物业项目在此次重灾面前经过全面的研究布置制定对策成功的将损失将至最低,有利的保护了园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迎击“利奇马”打出漂亮一战。

 


大敌当前阵脚不乱,安全三步走

 

88日,中央气象局发布超强台风利奇马预警,一时间人心惶惶,朋友圈炸开了锅,今年最强台风正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袭来,大敌当前,蓝光嘉宝华东华南区域迅速反应,制定对策确保园区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一、华东华南区域总部迅速行动告知台风预警

 

区域总部职能在接收到“利奇马”的消息后第一时间在主要管理群及员工群发布台风预警信息,告知台风严重性,各片区、城市、项目迅速进入一级备战状态,各项目通知业主台风事宜。

 



二、华东华南区域防台防汛通知会议立即召开

 

为了保障各项目财产安全及保证业主正常生活秩序,由区域工程管理中心牵头对各片区及各项目防台工作作出部署,重点贯宣防台举措。

 

 

三、设施设备全面检修,客服管家上门通知

 

为消除可能由于台风到来给园区设施设备造成的损坏,蓝光嘉宝立即开启全区域全项目安全大检查工作,对地下室排水泵、地沟、排水口、外立面排水管道、屋面地漏、总坪雨污水管及等部位进行紧急检查;对移动泵、配电房、电梯机房等室外站房,进行线路、门窗、运行情况检查;对防汛物资雨衣、雨鞋、手电是否齐全,地下室防洪档板、防洪沙袋完好,室外广告及高大乔木牢固程度进行检查。

 

 

由客服管家对业主进行台风安全知识普及,并对台风天气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告知,对独处老人进行上门探望,确保所有园区业主知其事,防其害。

 

 

整个园区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360度无死角检查保护,排除一切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

 

抢险救灾,嘉人无惧一马当先

 

810日,利奇马登陆浙江省温岭市,开启了横扫模式,造成巨大灾害。蓝光嘉宝在管小区直面天灾不惧不畏,蓝光嘉宝物业管理中心成了数十万居民的最坚强后盾,数千名嘉人不畏狂风暴雨,奋战在台风最前线,用坚实的臂膀筑成守护业主的港湾,经过两天一夜的坚守,最终战胜利奇马守护住了100多个项目的安危。

 

 

灾后重建,零人员伤亡是嘉人最满意的答卷

 

81112时台风利奇马从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灌西盐场沿海入海,华东华南区域,上海公司两天一夜的抗击利奇马战役最终以零伤亡告终,这也是数千嘉人用汗水和勇气换来的结果,面对部分项目由于台风过境造成的树木绿化折断,公区设施受损等情况,各项目迅速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截止1118时,绝大多数项目已经恢复正常运营,园区的业主也得到了最好的守护。

 


 

面对天灾我们提前预警,做足功课,灾难来临我们不畏凶险一往无前,灾后重建迅速着手秩序井然,在抗击台风中,业主们纷纷表示对蓝光嘉宝物业的肯定和感谢,天灾无情人有情,蓝光嘉宝物业将永远为所有业主站好最后一道岗,是他们最坚实的后盾。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