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社区的力量”真扶贫,扶真贫

发布: 2019-08-28     文章来源: 乐农     查看: 3954次

  

2019413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正式下发《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标志着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易居中国联合策划发起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正式拉开帷幕,吹响了带一斤回家,消费扶贫从社区开始的号角。

 


 

截止到目前,已经覆盖全国42个地方物业协会、近400家物业服务企业旗下近30000个社区参与其中,覆盖我国一二线城市高净值家庭超过3000万户。在社区的力量战报系统中,每一分每一秒,来自全国的社区订单都在刷新着我们的社区消费扶贫的纪录,销售额、销售斤数不断创造新高,826日,通过战报系统展示的客观数据,我们已经评选出一个月度冠军,8个周冠军。

 





 

目前,各大物业服务企业纷纷开设线上专区、专铺,通过线下活动、广告动员、社群推广等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手段,每天、每周、每月都在将“带一斤回家,消费扶贫从社区开始”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位业主。

 





为了让各地方协会、各物业服务企业以及千千万万业主家庭,真正地感受到社区的力量,监督消费资金的扶贫效果,“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正式上线扶贫公示版块。

 

 

此版块是为了落实真扶贫,扶真贫的党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以将好事做实,实事做好为原则,专门设立,并每月定期公示社区消费扶贫的成果,通过发放扶贫资金的照片、签收单等形式,展示扶贫成果,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