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湖滨物业:献一份爱心 带一斤回家

发布: 2019-08-30     文章来源:     查看: 3697次

  

“这多晚了,你们还在设台参战“献一份爱心·带一斤回家”全国消费扶贫攻坚战,承担着社会责任,真的让我们感动,我们业主一定鼎力支持……”这是书香门第小区一位业主如实道出的心声!

 

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易居中国联合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联合承办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在全国打响以来,作为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员单位、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单位、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率先响应国家倡导、行业号召,推动消费扶贫专项行动在社区落地,“带一斤回家”,充分调动社区参战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区的力量,于201987日拉开了公司参战献一份爱心·带一斤回家全国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帷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受到广大业主的交口称赞。



一、领导重视,措施得力

 

作为国有企业,合肥市首批报名“参战”的企业,湖滨物业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精神,迅速成立扶贫活动领导小组,由总经理沈焕明任组长,随即召开扶贫活动动员大会,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得到各个项目部的积极响应。



成立扶贫专项小组  召开扶贫动员大会

 

为了确保本次扶贫活动取得实质性效果,公司制作了大量的扶贫宣传折页、易拉宝等,通过张贴、散发、设台和上门等形式,大肆宣传扶贫的目的和意义,达到了扶贫攻坚战的预期氛围。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线上培训,并于线下着手于市集活动的宣传工作,在引领消费扶贫的同时,也立志为户主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


二、形式多样,攻坚扶贫

 

为了确保扶贫效果,公司在金葡萄家园、书香门第小区、南丽湾小区等住宅类项目部纷纷开展现场试吃活动,工作人员或白天、或夜晚、或工作日、或节假日,或穿梭于小区、或穿梭于站区、或穿梭于街区……一边讲解活动的扶贫意义与消费扶贫的新模式,一边让业主试吃农产品,让更多业主便捷的参与到扶贫行动中,让更多业主的日常消费转变为公益爱心,得到广大业主的支持,很多业主在现场便扫码下单。阳光里小区结合上门服务、回访进行扶贫推广,在解决业主的各种问题的同事也宣传了扶贫活动。除了线下活动,住宅类项目还通过业主群、电子屏等线上渠道进行宣传推广,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湖滨物业公共类项目借助人流量大等优势,在人流量聚集的地方,设点进行宣传,合肥南站、合肥火车站的问询台、服务台等处都摆放了宣传易拉宝,并由专人为旅客讲解购买流程。商业街区项目联合商户,进行宣传,在罍街这样知名街区的商铺内,张贴海报、发放宣传册,湖滨物业还针对街区的餐饮商户,推荐店内使用的农产品,使商户们既能购买自己所需物品又能为扶贫做贡献。另外,活动得到了滨湖集团及兄弟子公司的大力支持。通过社区、广大业主的支持,有的现场直接购买,有的在工作人员的支持下,线上下单支持,用实际行动在支持扶贫,并纷纷表示,这么有意义的活动,要积极宣传,让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也加入进来。




书香门第小区开展业主试吃活动




湖滨扶贫小组走进商业街区(罍街)



南丽湾小区正在进行“试吃”活动




金葡萄家园小区冒雨开展活动,仍然人气爆棚



阳光里小区上门拜访业主和商户,进行扶贫产品推广



合肥南站“红枫驿站”设立扶贫宣传点


合肥南站地铁口处设立扶贫宣传点



合肥南站项目部在员工内部进行扶贫活动宣传



合肥火车站问讯处设立扶贫宣传点,并鼓励员工广泛参与



金葡萄商业街项目部为商户讲解活动参与方式



望湖城老少年活动中心项目部张贴海报、积极宣传



方兴社区项目部向社区商户推广扶贫农产品


三、爱心点亮希望,公益扶贫攻坚

 

通过公司上下不懈努力,截止2019830日,湖滨湖物业共累计销售4.27万斤农产品,销售金额达367013.3元,共计1300余人参与了线上购买,合肥地区排名第一,全国扶贫社区排名第二。

 

未来,湖滨物业公司将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将公益助农与社区服务高度融合,积极走在扶贫前线,凭借公司自身优势搭建帮扶窗口,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号召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凝聚湖滨社区的力量,助力消费扶贫,做好前端贫困县与终端业主消费的公益纽带,积极探索拓展开销路,创新服务助扶贫,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一战到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