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航物业: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运动会服务

发布: 2019-09-10     文章来源:     查看: 2381次

 

期盼的眼神

真挚的祝福

美好的梦想

……

荡漾在你我的

眼前、耳畔、心间。


 

98日晚20时,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河南郑州拉开帷幕,约4.6万名各民族兄弟姐妹欢聚在形似鸟巢的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民族运动会已成为各民族传统体育文化的盛宴和各民族文化交流展示、传承发展的重要舞台。本届民族运动会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举行,开幕式以中华民族一家亲,携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国各民族同胞同场竞技,既展示中华民族一家亲的时代风貌,更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凝聚力量。

 







精彩绝伦的开幕式

 

早在2005年,国务院明确规定国家定期举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正式成为国家法定活动,每四年举行一次。本届民族运动会,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国人民解放军,以及台湾少数民族组成34个代表团,共7009人的专职运动员,参加陀螺、高脚竞速、蹴球等17个竞赛项目,140个竞赛小项,以及194个表演项目的比赛。

 

17个竞赛项目

 

本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将持续举办9天,除开幕式和各项赛事活动外,还将举办民族大联欢、表演项目颁奖晚会、闭幕式和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等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在后续的活动中,中航物业所服务的郑州奥体中心还将承担民族武术竞赛、闭幕式和中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展等活动。

 

中航物业是本届赛事的官方“独家供应商”

 

点火仪式把当天的开幕式推向高潮,吉祥物“中中”沿着“幸福之路”高举火炬进入现场,依次传递后点亮56个花瓣组成的同心花蕊,最终,象征着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火炬越燃越旺,56个民族守望相助、携手奋进的民族情越结越深。

 



中航物业有幸成为郑州奥体中心的物业服务运营商,并成为本届民族运动会的“独家供应商”。早在716日的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保障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物业服务誓师大会上,就用铿锵的声音宣誓着全员办好民族运动会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全国民族运动会安全有序、一丝不苟、精彩出彩,努力打造一流的场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保障,向郑州市委市政府、河南省委省政府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如今,开幕式的完美落幕,是中航物业交出的第一份答卷,在接下来的运动会赛事与闭幕式上,中航物业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

 

中航物业在宣誓大会上

 

 

中航物业开幕式服务花絮

 

正如在开幕式尾声《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演员们在舞台上组成“70”字样,中航物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服务民族运动会,献礼新中国70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