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建业物业:蓝盾行动为匠心 分等定级强服务

发布: 2019-09-11     文章来源:     查看: 1325次

 建业物业一直坚持弘扬工匠精神,致力为全省业主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美好的生活。公司每年持续开展“蓝盾行动”,从公共设施设备时刻保持正常运转、工作人员熟练操作、相关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定期演练与及时响应、设施设备信息化应用5个方面关注小区安全管理,实现设施设备零风险、零事故。

 

 

为进一步落实蓝盾行动,强化服务品质,81~831,建业物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工程序列分等定级活动,在团队内部营造学知识、强技能的氛围,为工程序列各岗位员工提供相互切磋、共同提高的平台。本次测评定级共360测评分析、理论考试、情境演练+实操三轮进行。

360测评分析

 

 

为客观、多层面的了解参评者的素质能力、工作风格和工作绩效,在分等定级测评第一轮,特别利用信息化手段,在81~88对参评选手进行360测评分析,共有523人参与本环节测评。

 

理论考试


理论考试现场

 

87~8日针对岗位作业规范、员工行为规范以及突发事件处理流程等内容进行理论考试。

 


实操测评

 

 

820~30为第三轮,分电梯困人操作流程”“消火栓泵远程点动操作流程”“入户维修场景模拟操作流程”“配电房供配电高压倒闸操作流程四个科目进行场景+实操形式的测评。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建业物业总公司工程技术部特成立维工程序列分等定级活动专项工作考核评定小组,进行统一部署。活动遵循实绩与考评相结合的原则,在建业物业各区域公司全面、有序展开。


现场评审

 


活动期间,建业物业助理总经理兼工程技术部总经理王海霞带队深入全省九大区域、建业至尚物业及天筑项目现场,全程指导现场实操评定,鼓励先进、鞭策落后。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及严格筛选,最终,建业物业全省510工程序列参评人员中共有85人脱颖而出,评定出中级维修工36名、中级维修主管37名、高级维修工4名、高级维修主管8名。

 

 

此次分等评级活动展现出建业物业维修序列人员过硬的专业技能,在为“蓝盾行动”保驾护航的同时,营造出公司内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建业物业工程序列团队综合素质及业务技能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了鼓舞士气、激励团队的作用。

 

以匠心,致初心。作为中原人居品质服务引领者,未来,建业物业将继续保持匠心为家、精益求精的优良作风,为“让河南人民都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而不懈努力!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