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粤华物业:消费扶贫,情意更浓

发布: 2019-09-12     文章来源:     查看: 3535次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氛围里,在国家第六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粤华物业积极参与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举旗定向作用,全员参与扶贫助农,努力探索消费扶贫新模式,将消费扶贫攻坚战向纵深推进。


壹  消费扶贫,成绩斐然


粤华物业从动员大会上提高党员和管理干部对消费扶贫的认识度,充分调动广大员工支持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并倡导业主和员工“以买代捐”助力扶贫助农,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到消费扶贫中,创造了显著的成效。

 

 

20198月,粤华物业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扶贫成果比拼中以53848斤的销售佳绩,荣获8月份第4周冠军的殊荣,8月份销售月榜TOP5中排名第3名, 在全国物业扶贫综合荣誉榜中排名第二名。在扶贫助农的道路上,粤华物业积极探索争当排头兵,为脱贫攻坚贡献物业人的力量。


 

贰  消费扶贫,人人可为


中秋期间月圆人圆,餐桌上出现“新菜”——来自贫困地区的特色产品,在中秋消费的大潮中,消费扶贫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粤华物业鼓励员工在开展活动、购买慰问品时,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产品,充分发挥物业服务行业优势,努力扩大消费扶贫参与面,让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

 

 



粤圆人圆  华耀万家


叁  消费扶贫,爱心传递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消费市场。雁门关小米、丰宁网纹甜瓜,陕西周至猕猴桃……吃上贫困地区的优质特产,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更能为贫困群众带来增收。助力消费扶贫,献一份爱心,带一斤回家,是粤华物业努力的方向。


献一份爱心

  


  

 带一斤回家

 

扫码关注“粤华物业扶贫助农总店”,携手粤华物业一起参与消费扶贫,让爱心传递,让中秋月更圆,让家国情愈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