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索克物业:与豫中桂园携手打造索克人居典范

发布: 2019-09-17     文章来源:     查看: 5514次

    

9月13日中秋节,豫中桂园&索克物业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索克物业副总经理卢建新先生、住宅事业部总经理翟炜桦女士、索克物业豫中桂园项目经理赵培杰女士以及豫中置业总经理杨坤女士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见证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豫中置业总经理杨坤女士在致辞中讲到,豫中桂园和索克物业这两个具有品牌价值的企业强强联手,将带给豫中业主一种崭新的、快乐的、幸福的生活体验。因为一个是用产品来创造幸福的企业、一个是为保持“幸福”温度而努力的企业。

 

不负期望 树立高端人居新标准

 

2017年7月,索克物业正式入驻许昌豫中桂园小区,两年多以来,索克物业人不忘初心带来的不仅是匠心雕琢的服务产品,还有更多对城市生活的美好规划与未来想象。从过硬的服务技能到优质的服务质量,索克希望在每一个社区树立起高端人居的新标杆,敬献每一位业主高尚精致的居住体验与幸福温暖的人文关怀。

 


 

索克物业不仅运用自身专业化管理模式为全体业主打造了惬意整洁的居住环境,还有逢节必做的业主活动、一年十余场的消防培训演练、24小时不间断的周到守护,日常关怀更是渗入到生活的细枝末节,细到撑伞取快递,细到夏天的一杯解暑茶,细到一句温暖问候

 


 

“索克的服务让我的生活很方便,习惯了节日的问候,习惯了天气变化的温馨提示,真的感觉很贴心,很庆幸当时选择了这里,因为这里的物业很不错。”这是业主对于索克最大的认可。

 

 

索克物业许昌豫中桂园项目获许昌市区级荣誉↑

 

在索克物业管理下的豫中桂园一期,获得了广大业主“0”投诉,98%以上好评度的成绩,这也直接促成了本次豫中桂园二期与索克物业的成功携手!

 

“业界品牌的知名度让我们选择了索克,高端专业的服务水平让我们选择与索克物业一直走下去!一期业主们对索克物业的认可和满意表明,索克一定能够在接管二期后,为我们业主做出更多的、更突出的贡献!希望两家能够在今后的合作当中,给许昌人民带来全新的、快乐的幸福生活!”豫中置业总经理杨坤女士说道。

 

 

索克卢建新先生与豫中置业杨坤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索克物业副总经理卢建新先生表示,与豫中置业的战略合作,是索克在布局许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新起点,索克物业是全国物业服务的标杆企业,始终以高品质服务赢得广大客户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和评价。

 

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就是为了将豫中桂园打造成为许昌人居典范、住宅标杆,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在区域内、行业中树立榜样,必将为许昌市民带来全新的幸福居家体验和美好的生活享受。

 

索克物业副总卢建新先生在仪式上致辞↑


许昌豫中桂园项目负责人赵培杰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在此,我代表索克物业表一个态,我们将不忘初心,匠心服务,让豫中桂园每位业主都能享受到索克物业的高品质服务,让每一位索克业主都能真切感受到来自索克社区的幸福与温暖!”

 

 

豫中桂园项目经理赵培杰女士在仪式上致辞↑

 

在现场领导嘉宾的共同见证下,索克物业与豫中置业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豫中桂园、索克物业强强联合,将共同开启许昌市地产行业、物业服务行业的新时代,为许昌市民量身定制“索克式”幸福生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