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千丁互联:以科技赋能社区,提速智慧化转型

发布: 2019-09-19     文章来源:     查看: 1711次

    展位号:2号馆 T16

 

企业亮点:北京千丁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千丁”)成立于20143月,是一家面向社区布局的科技公司。千丁提出“CaaS 社区即服务企业理念,通过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创新科技,实现社区数字化、线上化、数据化、智慧化,接驳更多商业服务及公共服务,持续赋能物业公司和服务业,为社区家庭提供更快捷更满意的增值服务,创领智慧社区新体验。

 

博览会看点

 

千丁通过独创的IoT万物互联+SaaS即租即用+CS成功陪伴三位一体模式,提供一整套智慧社区综合解决方案。

 

 

万物互联-软硬件技术结合:通过智能硬件终端及移动终端实现万物互联,打通业主端、员工端、设备设施端的数据闭环,用技术解决业主服务需求,与智能城市建设形成对接,便捷快速实现社区的数字化落地。

 

即租即用-SaaS化云平台:创新的租用模式,降低了物业企业成本,帮助企业更快实现低投入、高价值,快速上线、及时反馈,萃取行业管理精髓。

 

成功陪伴-标准化管理动作帮扶:千丁独有的客户成功体系秉持“90”天客户陪伴和“19”项标准动作的帮扶方式,倾心解决物业经营转型的难题。

 

千丁核心产品-千丁云,有效沟通集成业主端、员工端、设备设施端,打通物业任督二脉,让信息流零成本运转、员工在线、服务在线,让业主生活更便利、员工工作更轻松、企业管理更高效。千丁物业云中的品质管理云帮助物业对专项检查、例行品质任务进行数字化管理,形成品质标准可视化、员工执行数字化、问题发现及时化、品质结果可量化的业务升级。报事管理云与千丁APP及丁管家APP配合,快速完成业主报事:服务路径短、服务反馈强、单单可追溯、单单可评价、按需可回访、差评有提醒、业主满意好评结单,形成业务闭环。设施设备维护云全自动自主监控现场设备,通过云后台计算对设备进行辨识分类,对设备保养周期、故障参数、能耗消耗等多数据全程检测。

 

 

千丁云提供的“丁老板”服务,在商户接驳之后,可以加速孵化,促进社区经济的发展,提供社会化的增值服务能力,让用户和数据都被有效地集中在社区的服务体系当中,将物业、业主、周边商业进行了有效连接。

 

千丁物联网,基于社区空间场景构建智慧社区,用IoT技术构筑基座,以云计算为服务平台,结合大数据智能分析并深度刻画社区空间场景服务,将-空间-服务打通,形成端到端的服务闭环,为社区赋能。

 

千丁互联观点

 

传统的物企数字化转型面临着“场景复杂”“投入高昂”“数据割裂”这“三座大山”。企业转型升级需从企业管理的核心思考:如何降低高昂的信息流流转成本;如何提升效率;如何提升用户体验;如何刷新战略,掘金社区经济的蓝海。基于赋能智慧社区服务、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的愿景,千丁集成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为行业植入科技智慧基因,帮助企业降本、增效、增收、提升业主满意度。

 

2019年1015-17

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即将开幕

相约深圳

不见不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