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深圳市物协: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发布: 2019-09-20     文章来源:     查看: 1091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暨深圳建市 40 周年 , 激发物业管理行业广大党员群众爱国爱岗爱业热情,9 18 日下午,由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七届深圳物业好声音《长征组歌》" 中物互联杯 " 总决赛在罗湖区文锦广场圆满落幕。近 650 名物业同仁齐聚一堂,回顾革命历史,重温红色情怀。经激烈角逐,招商物业选送的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祝捷》、中航物业选送的舞蹈《大会师》获得一等奖。

 

 

本次决赛现场亮相的 23 个节目由深圳 22 家物业服务企业选送,参赛选手都是物业企业在职员工。台上各组参赛选手身着红军服,用充满激情的歌声与富有感染力的舞蹈,倾情演绎着《长征组歌》中《告别》《突破封锁线》《遵义会议放光辉》等 10 个篇章,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苦卓绝,讴歌工农红军在党中央、毛主席的带领下,历尽艰辛,不屈不挠、英勇善战、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一曲曲红色的赞歌、一个个深情的舞剧、一幕幕唯美的场景 , 时而舒缓时而铿锵,气势磅礴,感人肺腑,让全场观众如临其境、沉醉其中。大家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动人的旋律不仅激荡着在场每一个人的心扉,更给台下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无尽的激情和振奋,掌声经久不息。


 

深圳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物业好声音活动总导演吕维表示,本届物业好声音以《长征组歌》十幕情景为主题内容编排节目 , 旨在让广大从业人员通过了解长征艰难的历程,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中国革命的先进性本质、树立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 , 把长征精神融入心灵、铸入血脉 , 激励深圳物业人爱国爱业热情,不忘初心 , 牢记使命,走好新的长征路,同时献礼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暨深圳建市 40 周年。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