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彩生活:彩惠人生——社区流量的精准转化器

发布: 2019-09-20     文章来源:     查看: 1804次

 展位号:2号馆T6

企业亮点


彩生活服务集团是成立于2002年,2014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内地率先登陆资本市场的物业转型企业,拥有中国社区服务运营第一股的美誉,其互联网+物业的创新思维重构了社区服务运营模式,利用创新科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构建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彩之云,被中国指数研究中心授予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平台,是中国智慧社区生态圈建设的排头兵。截止2019630日,彩生活彩之云平台服务面积累计达到12.05 亿平米,平台服务社区数量近7212个。目前,已覆盖我国268个城市及香港、新加坡、越南、柬埔寨、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


博览会看点


彩生活作为业内探索增值服务领域的先行者,开始转型做“互联网+物业服务平台,通过互联网搭建线下及线上服务平台,高效联通小区住户与各类商品和服务供货商,为小区住户提供最佳的服务体验。经过多年的探索和耕耘,彩生活已从一家物业管理企业转变为一家由科技服务主导的平台服务企业,其创新打造的在线服务平台彩之云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社区服务运营平台。彩之云平台中心以社区服务为基础,围绕社区基本服务和配套生活服务,为业主和商家提供对称的信息与交易平台,满足社区业主衣食住行娱购游等在内的主要居家生活服务需求。在提供全新客户体验的同时,彩之云以网络技术结合本地服务为主,为业主和住户打造一个一站式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

 


彩生活致力于解决传统物业的两大痛点:不断上涨的物业刚性成本和难以上涨的物业费。


凭借对行业发展拥有深刻理解,率先提出了社区服务行业不应该局限于对“物”的管理,而应该更多的服务于生活在社区的“人”。以此为出发点,彩生活坚持以物业管理为基础,深度挖掘社区的消费场景与价值,大力发展围绕社区的增值业务,致力于为住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实惠的生活环境。


通过将社区消费场景与缴纳物业管理费的刚性需求进行解构和重构,突破性的提出以社区“普惠”为目标,通过上“彩惠人生”消费,免物业管理费的模式。“彩惠人生”作为社区流量的精准转化器,通过帮助电商平台降低获客成本,进而让电商平台将部分降低的成本作为物业管理费给业主,实现了参与各方的共赢。

 

 

彩生活观点

 

传统的物业管理行业,局限于传统的缴费、上门服务等传统服务,由于科技的发展,物业行业也一直在创新,颠覆以往物业服务的刻板印象。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区+互联网,孵化了智慧社区,通过基础物业服务作为社区服务入口,门禁、梯控、停车场等智能硬件改造,将社区的人、财、物、事与互联网结合。


 

科技赋能,彩生活已分别与京东集团及其旗下京东物流集团、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和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资本和业务层面达成合作协议。与京东一起挖掘社区场景,与360共同打造全新的社区安全体系,以低成本、高效率地打造一个全新的,针对线下的社区安全体系。从安防布控入手,利用人脸识别、行为识别技术等,实现社区门禁系统从硬件到软件的全面升级,更好的为业主进行安全管理、提供保障,实现发展共赢。

  

20191015-17

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即将开幕

相约深圳

不见不散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