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湖滨物业:国庆花展喜迎祖国70华诞

发布: 2019-09-24     文章来源:     查看: 4663次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美化城市环境,根据合肥市绿化办、包河区农林水务局要求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祝福祖国、欢度国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设计主题,在合肥高铁南站、合肥火车站、合柴1972文创园等处设置了大型立体绿雕、花境,一处处绿雕造型各异,独具匠心摆放各类洋凤仙、孔雀草海棠花、小菊、糖蜜草、深蓝鼠尾草花卉品种20万余盆,面积达10000㎡,达到景观造型立体多样,靓丽抢眼的效果营造了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喜迎祖国70华诞。目前,主题花展正在稳步推进中,计划于9月25日前全部完成布展。





    公司超前谋划,确保花展保质保量如期完工,在认真总结历年国庆花展实施效果的基础上,几易其稿,加班加点,对比优选设计施工一体化模式,努力做到设计与施工无缝对接。精心设计,匠心施工,切实有效保障国庆花展的实施质量与景观效果。




    在合肥高铁南站、火车站、合柴1972、罍街等项目通过大型立体绿雕展示、摆放各花卉造型和常绿植物,营造出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引来众多游客驻足拍照留影。为了能够夜晚欣赏,在部分主体绿雕的外轮廓配以灯带增加亮化效果这次国庆花展,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安徽具有代表性的大量元素,立足丰富多彩、提升景观品质,通过工艺及艺术手法,运用科技手段,紧紧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将花卉、绿植、园林摆件等以球状、柱式、立体式等多种形式组合,把70造型LOGO融入此次花展整体框架的设计构思和寓意中打造色彩鲜艳、科技特色、寓意美好的花境景观,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近年来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创新发展思路,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大力创造“有深度、有温度”的“红色服务”,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在转型升级上积极突破传统物业服务,树立“大物业”理念,以满足城市大发展需要。目前,园林绿化业务已经形成了完整、科学、系统服务产品并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社会效益。


合肥湖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翟爱东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