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 2019-09-27     文章来源:     查看: 2592次



按照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2019923日下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协会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惠、调研员田春明亲临指导。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赵富海副书记陪同指导并主持会议。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作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的汇报,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安排,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将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进行。主题教育从2019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着力解决党员自身存在的问题特别是思想根子问题,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解决服务对象、会员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周惠组长对我会主题教育的方案制定和动员部署给予充分肯定,肯定了我会主题教育的前期工作,并对我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行业协会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特殊重大意义。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围绕社会组织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职能,查找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努力走好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三是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服务对象和身边同志反映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查找的问题,从严从快整改落实,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在整改落实上拿出实招、取得实效,并强调严格落实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落细、落实。


 

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赵富海副书记总结强调,希望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学习贯彻始终,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协会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抓整改落实。积极创造条件破解难题,保证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探索社会组织发展的创新路径,更好发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作用,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紧密结合协会商会实际,认真抓好落实。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政治意识,牢牢把稳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推进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深化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