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云智易:科技赋能,发展共赢

发布: 2019-10-11     文章来源:     查看: 1234次


编者按:

近几年,中国物协连续主办了三届博览会,被行业认为是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今年的展商数量达到16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25万平方米。为了便于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参展企业,特陆续推出特色展商系列报道。今年云智易带来了专注于物业/地产场景的智慧空间数字化运营赋能平台及典型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1015-17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诚邀您莅临观展,共襄盛会。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云智易展位:2号馆T35 

企业亮点


云智易是全国领先的智慧生活空间物联网中台与应用使能服务提供商,为房地产、物业与商管等智慧生活空间运营管理企业提供包括混合云部署的物联网中台平台,从底层连接标准、设备管理到场景驱动、设备生态提供等多维度智能化使能服务。

 

云智易的主要产品有智慧空间物联网中台,以及物业&地产智慧服务场景下的智慧运维、智慧通行、智慧安防、智慧商业、智慧环卫、能耗管理等物联网解决方案,覆盖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园区、智慧商业、智慧办公等多业态。

 

 

截至2018年,平台北向已服务了碧桂园、绿城中国、绿城服务、保利、旭辉地产、新城地产等众多百强地产和物业企业,南向服务美国通用电气、康佳、德国凯驰等智慧生活设备企业,目前平台上企业用户2600+家,构建智慧生活空间设备标准和连接件150+


展示亮点

 

云智易以“为用户创造智慧人居环境,为客户创造价值”为使命,以成为最具影响力的“智慧空间运营赋能者”为愿景,打造了专注于物业/地产场景的智慧空间数字化运营赋能平台及典型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包括E3-智慧设施设备运维解决方案、A4-智慧人行管理解决方案、P6-智慧车场运营解决方案、B5-智慧商业增值解决方案、V8-智慧视频监控&服务解决方案、X-Home智慧家庭运营解决方案、物联网数据融合解决方案等。

 

 

云智易物联网中台纵向通过南向和北向的快速对接跨品牌协议设备以及封装不同场景和业态的应用,横向与业务中台、数据中台的协同为物业&地产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战略性的决策支持,推动智慧空间智能化的快速发展。

 

以智慧设备运维场景为例,云智易E3-智慧设施设备运维解决方案通过web管理台、X-Brain智慧中控台以及运维助手APP,从项目最初实现基础设备设施的智能化,使得物业/房企实现智能化的巡检流程以及在线化的项目设备洞察,随时了解设备异常情况,并基于APP最终实现线下的异常设备处理等问题,推动多场景的互联,有效建立物业设备运维闭环,并让物业/房企借助沉淀的数据,不断打造AI与场景的创新应用。


云智易观点

 

现阶段物业管理行业在智能化建设中场景较为分散,烟囱式的数据和系统无法协同应用,云智易通过帮助物业企业构建基于空间场景的物联中台,将碎片化场景中的各个设备和系统进行统一连接,集结在中台进行数据可视化、数据清洗和分析,让物联网数据有价值,通过标准化接口和SaaS应用的形式协同前台业务端口反哺运营。

 

以云智易P6-智慧车场运营解决方案为例,在物业项目管理中,同一项目中存在多品牌的停车道闸设备和停车管理系统的现象非常常见,如何对跨品牌/品类道闸的设备进行统一运营管理,以统一平台为基石,统一标准,解决不同厂商停车数据难以统一掌控的问题。

 

 

在项目层面,通过在线支付实现统一收费、对账,让资金管理不再困难,降低经营、财务管理成本不低于50%,同时避免收费漏洞,收入增加 20%~30%。实现设备全连接,实时在线监控,出现故障即时发现,快速响应,优化运维管理能力,通过大数据优化供应商,降低故障率,减少 80% 运维支出,优化人力成本,每车场一年减少 14万 (以22出车场为例)。通过车位共享等创新应用,持续运营,增加收入 20%~30%,提高服务品质,增强用户体验。

 

在集团层面,一方面可以提升物业服务品质,提升业主满意度,另一方面,实现集团对全国各地车场统一运营管控,随时下钻查看车场详细经营数据,并通过用户模型分析,深度挖掘用户特征,形成用户模型库,进行车位共享等商业创新经营,促进各业态融合发展。

 

 

在用户层面,可全程无感通行,减少车主、访客等待时间,还可共享车位实现创收,提升用户感知与体验。

 

云智易聚焦于美好生活空间的数字化运营,通过不断迭代各类场景组件,实现场景空间运营、管理和数据赋能,将物联网技术和物业应用场景结合,才能体现真正的场景运营价值和美好生活体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