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瞻仰香山革命纪念地

发布: 2019-10-11     文章来源:     查看: 1853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0日,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在中央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住建联合党委赵富海副书记的带领下,到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毛主席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京赶考的历史,追寻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的力量。

 

 

中共中央香山革命纪念地占地面积1.89公顷,由双清别墅、来青轩、双清别墅东侧平房、小白楼、思亲舍、多云亭、丽瞩楼及镇芳楼、镇南房等纪念地组成,生动再现中共中央在香山艰苦奋斗筹建新中国的场景。同志们缅怀老一辈革命家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的情况,深刻感受到了革命成功的艰辛和不易。

 




 

在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丰功伟绩的同时,大家更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政治洗礼,学习了一堂看得见、感受得到的生动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增强了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两个务必”、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自信。

 


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的历程十分艰辛,胜利来之不易。参观学习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受教育,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以永远在“赶考”路上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尽职履责,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探索社会组织发展的创新路径,更好发挥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作用。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重点工作同主题教育相结合,聚焦存在突出问题,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调研、梳理检视问题、强化落实整改,牢记赶考永远在路上,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