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金蝶我家云:值得托付的物业产业互联云平台

发布: 2019-10-11     文章来源:     查看: 4517次


编者按:

近几年,中国物协已连续主办了三届博览会,被行业认为是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今年的展商数量达到16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25万平方米。为了便于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参展企业,特陆续推出特色展商系列报道。金蝶我家云携手物业百强天骄爱生活,联合展示数字化转型升级实践成果。1015-17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诚邀您莅临观展,共襄盛会。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2019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推荐价值企业

展位号:2号馆T8 

企业亮点


金蝶我家云致力于成为最值得托付的物业产业互联云平台,以为物业与资产运营企业赋能、让资产释放价值、构建智慧物业服务生态为使命,提供云收费、云租赁、云客服、云物业、品质管理、智能巡更、生活服务平台等全方位云服务,帮助物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提高服务效率与服务品质,提升业主服务体验,并通过整合商家资源提供丰富的增值服务,帮助物业服务企业持续创新发展。目前我家云已服务项目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服务业态覆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工业物业、酒店公寓、创新产业园、文化创意社区等。

 

展示亮点

 

此次物博会,金蝶我家云携手物业百强天骄爱生活,联合展示数字化转型升级实践成果。围绕着天骄商住产一体化发展战略,金蝶我家云助力构建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智慧商业、资产经营的互联平台,通过搭建运营管理平台、客户服务平台、供应链管理平台、集团管控与共享平台、大数据中心等平台,构建起互联场景,打通多方共享链条,形成物业产业互联网生态链,进一步通过深度数据挖掘,助力天骄实现物业企业智慧运营,全面提升对外服务品质,使每个参与者都能实现共生共赢。

 

物业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重构行业价值链


物业企业:

通过金蝶强大的云生态体系,打造集财务、业务、移动办公、人力资源为一体的物业云解决方案,提高企业内部资源的共享与协同能力,提升管理服务效率,降低运营成本。

 

社区业主:

业主可通过我家APP及微信公众号,体验门禁、停车、缴费、生活服务、社区商圈等便捷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一机在手,服务无忧。

 

物业管家:

可使用管家助手APP,实现客服、巡检、品质、巡更、工单等全移动化的服务,为业主提供最贴心的服务,轻松完成各项工作。

 

社区商家:

物业企业还可引入优质第三方资源,通过用户大数据价值挖掘与运营,为业主提供丰富增值服务,激活社区生态,让社区生活更美好。

 

数据驱动运营与服务,助力企业科学决策

 

我家云数字化运营中心作为物业企业的数字化经营分析平台,通过对运营和管理数据的钻取和提炼分析,让物业企业快速获取日常管理和业务运营的重要数据指标及发展趋势,便于各级企业管理者进行辅助决策及管理支持。

 

智能音箱,智慧生活

 

我家云以全面开放的平台能力,可集成门禁/车禁以及AI智能硬件,现场我家云将展示智能音箱实现物业报修以及生活购物的场景。

 

通过智能黑科技的应用,全方位提升物业服务效率、业主满意度,便捷业主生活。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