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苏宁银河:“一体两翼” 赋能美好

发布: 2019-10-12     文章来源:     查看: 3880次

 

编者按:

近几年,中国物协已连续主办了三届博览会,被行业认为是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今年的展商数量达到160余家,展览面积达到2.25万平方米。为了便于大家更直观的了解参展企业,特陆续推出特色展商系列报道。今年苏宁银河以一体两翼为主题,与企业共同成长,赋能美好生活。1015-17日,2019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即将开幕,诚邀您莅临观展,共襄盛会。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

 

2019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推荐价值企业

 

中国物协副会长、苏宁银河物业总经理许德军

 

展位号:2号馆 T71

企业亮点


苏宁银河物业是苏宁控股集团成员企业,苏宁置业旗下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10月,集运营设计顾问、地产销售招商支持、能源管理咨询、项目托管运营服务、停车场设计运营、风险管理评估、生活服务体系运营、智能设计服务等专业服务为一体。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全动线标准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1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是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江苏省服务业名牌企业。

 

展示亮点

 


苏宁银河物业19年服务精耕,战略连锁布局全国,业态覆盖综合商业、科技办公、产业园区、高端住宅、公共服务(高校、医院、景区、政府公共设施)等城市圈五大多元业态20个业态产品线,公司始终以物业服务为本源,挖掘用户和业主日益变化的服务诉求,链接苏宁全产业体系生态资源及社会优质资源,延展企业服务生活服务,通过营造工作、生活、购物、教娱等各类场景服务体验,与企业同成长,予业主更便利,以一体两翼三线并发的特色服务能力,赋能美好生活。

 


聚合产业生态 赋能场景运营

随着用户需求不断升级变化,物业服务已经从基础物业服务不断迭代转型内容服务,更多元的场景服务被提上日程,企业靠单打独斗已经很难发展,除基础服务品质的较量,资本、资源、技术创新等成为大企业傲立行业“洗牌”的关键因素,中小物业企业如何激活终端资源?赋能在服项目或企业?从而最终逆袭?细分业态解决方案共享


苏宁银河物业围绕服务诉求,在基础物业服务提质增效基础上,一方面助力企业良性运行,延展推出涵盖选址服务、装修服务、入驻服务、办公服务、后勤服务等内容的企业服务,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后勤管家;同时针对业主的居家、资产、出行、购物、生活等深度服务需求,聚合产业生态资源,全维度智造品质生态圈,以多元场景赋能服务。


本次“博览会”,苏宁银河物业在多元业态多年融合运营、不断探索创新的基础上,带着“物业产业生态服务商”全新定位,将通过商业、住宅、产业园、高校、政府、办公等等多元业态极智场景解决方案的展示分享,如住宅业态1+n业务模型、商办11个板块业务模型、高校12个板块业务模型的运营场景,希望以此分享提升中小型物业企业运营能力输出、产品模式输出,从而赋能企业可持续高质发展。


产业生态资源平台开放


万物互联时代的来临,唯有通过理念、平台、技术的共享,建立物业生态圈,实现资源共享、抱团共进才是未来大势所趋。


苏宁银河物业一直秉承“平台开放、互联共享”的协作精神,依托苏宁集团智慧大开发战略,在集团零售、物流、金融、科技、置业、体育、文创、投资等多元产业板块大生态圈资源协同下,形成了具有苏宁特色的价值输出平台,构建并完善了系统平台、培训平台、数据工具平台、供应链平台、金融平台五大产品平台,从物业服务、专项业务服务、B2B/B2C平台服务、创新经营服务、智慧输出服务五大维度发力,打造产业生态协作平台2.0,旨在通过利他+共享协作原则,品牌共享、开发共享、资源共享、技术共享、学院共享等五大服务的开启,并以多元灵活的合作模式,提升自身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的同时,助力中小型物企区域市场破壁、转型升级,最终共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智慧三端管理系统展示

 

苏宁银河物业依托苏宁集团IT研发团队,通过快速植入物联网和云计算技术,构建和完善了苏宁物业开放平台+悦居会APP业主端+悦居会APP物管端即智慧三端管理系统,该智慧三端管理系统聚焦问题导向与需求导向,通过基础数据运营管理、APP内容运营管理、增值服务运营管理、智慧硬件互联、费用管理、会员管理、各应用数据报表管理等服务,为企业与业主提供集社区、企业、员工管理、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旨在方便企业与员工、企业与业主、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互沟通,提高工作、沟通、服务效率,从而助力企业降本提效,提升业主服务体验,实现多业态物业现场服务的“品质”与“绩效”综合管理。


例如依托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苏宁银河物业选择商办及住宅项目先后开启人脸识别模式,并通过天眼系统等科技手段及无人机巡航等智能化设备,降低了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了园区安全性。

 

苏宁银河观点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的进步直接推动着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和民生的改善。与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深度融合,推动了物业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提升,与跨界资源的融合形成多元增值服务,提升服务价值的同时亦获得了终端资源价值。物业行业整体正处于由量变到质变发展的关键期,科技赋能、生态共享成为必然发展趋势。

 

在物业行业高速高质发展下,苏宁银河物业以产业资源和技术整合运营为驱动力,不断拓宽用户价值带宽,并将发挥产业生态协作平台价值,通过生态共享,互助共赢,助力行业可持续发展。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