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嘉诚新悦:48小时紧急抢修,嘉人在身边

发布: 2019-10-13     文章来源:     查看: 3779次


紧急迅速,有序救援


成立火警应急小组

 

 

组织现场扑救、断电断气


事发突然,锦天府项目立刻成立火警应急小组,组织灭火组、警戒组、疏散组、设备组、救护组全部携灭火及救援装备到位,组织现场扑救、断电断气、警戒打围。反应及时,行动迅速,物业消防队在得知情况后,提着灭火器5分钟内冲上遭火楼层,1115分,明火基本得到控制。

 

全力扑救,妥善善后



物业人员挨个敲门,疏散业主

 

 

帮助老人,脱离险情


消防单位到达现场,组织灭火

 

 

警戒打围,紧急恢复


客服管家和秩序部的小伙子们,逐层爬上30多楼,挨家挨户敲门通知业主,组织业主疏散。1116分,消防等相关单位到达现场,1125分,楼层火灾全部扑灭,我们的客服管家们,再次逐层排查,确认所有业主都疏散完毕,无人员伤亡。

 


 

截止10923时,我们已妥善安排32户业主共计115人入住小区周边酒店,并做好入住及餐食安排。

 

48小时不间断抢修,争分夺秒

 





锦天府物业团队在紧急关头最大程度上避免了业主财产损失!所幸处置及时、有效,此次事件未造成重大损失。经过工程部48小时不眠不休的连夜抢修,1010日晚22:45公区电梯已恢复,经过现场工作人员反复测试已投入使用。

 

亲爱的嘉人,欢迎回家




1012日上午,32户业主在锦天府物业服务人员的陪同下陆陆续续地从酒店回到温暖的家中,迎接他们的是温馨的花束、暖心的手写卡片和客服人员灿烂的微笑。亲爱的业主,欢迎回家!

 

业主反馈,温暖人心





患难见真情,温情守护见人心。事件发生后,业主纷纷对物业工作人中的扑救和应急处理能力表示赞扬。

 

火情迅猛,常识记牢

 

在日常生活中防范火灾于未然,才能在大火不幸来临时保障自身生命安全。而家是我们生活的重要场所,因此我们需要对家庭消防引起重视。

 



逃生常识


火场逃生要镇定,急寻出口保性命。

浸湿毛巾捂口鼻,弯腰靠近墙边行。

困在屋内求救援,临窗挥物大声喊。

床单结绳栓得牢,顺绳垂下亦能逃。

遇火电梯难运转,高层跳楼更危险。

生命第一记心间,已离火场勿再返。


防火常识


1.不得损坏或私自挪用消防设施、设备、器材。

2.保证消防通道的畅通,不要圈压、占用通道内的消防设施。

3.发生火情后迅速拨打火警电话119,讲明详细地址、起火部位、着火物质、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报警电话号码及是否有人被困等。

4.不可将烟蒂、火柴杆等火种随意扔在废纸篓内或可燃杂物上。

5. 不要躺在床上或沙发上吸烟。

 

安全社区,共同打造

 

安全无小事,责任重如山。此次突发事件也给各项目敲响警钟,嘉诚新悦物业将继续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用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美好社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