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让“带一斤回家”理念深入业主心中

发布: 2019-11-08     文章来源:     查看: 2278次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为积极响应国家消费扶贫的号召,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发展,4月12日,“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应运而生。以上海为社区服务重点的上实服务积极响应,不仅发起了上海站启动活动,更获得了全国首个企业破万斤奖和4个上海站社区TOP10奖。

  4月12日,中物协发布了《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上实服务积极响应并于5月8日投递了参战书,参加了6月15日在北京国务院扶贫办会议室举行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6月27日“乐农社微信销售平台”正式开通,公司立即启动扶贫助推行动,发动员工、社区等各方力量,助力消费扶贫攻坚战,制作了大批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张贴于社区的公共区域,利用公司网络平台接入乐农社APP,并在各住宅、办公楼项目进行了社区现场体验,让业主通过试吃来增加产品的感受度,让“带一斤回家”的理念深入业主心中。公司已经开设了120多个乐农社小店,员工们也积极参与消费扶贫,涌现出很多感人的故事……


  8月4日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易居中国指导,由上海市物业行业管理协会、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易居乐农主办的“社区的力量·一斤市集”上海站首战活动,在上实慧芝湖社区正式启动。上实服务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者之一,除了提供市集活动启动仪式的场地外,还提供了全部会务保障。

  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级政府领导和企业集团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庞元、上海市物业管理事务中心主任马浩元、上海上实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明、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长徐跃明、上海上实发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勇、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上实发展物业板块董事长朱云飞等都一一出席了启动仪式。


  上实发展物业板块在上海站扶贫行动中战绩显赫,获得了全国首个企业破万斤奖和4个上海站社区TOP10奖。自“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活动开展伊始,上实发展物业板块作为全国首批参战企业,便利用物企自身的资源优势,在各个社区现场开展了消费体验专项活动,为扶贫攻坚战大力宣传和推广,让社区业主更直观地了解、感受来自贫困地区的农产品。

  正如那首脍炙人口的歌中唱的那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消费扶贫活动对于尚处贫困中的人们来说,仿佛是人间的春风,是生命的源泉,只要人人带一斤回家,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的目标必将很快实现。

↓↓↓

  上海上实发展物业板块推荐产品——晶钻软籽石榴


↓↓↓


  2018年,上实发展旗下四家物业企业进行了资产重组,其中有22年历史的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实物业,收购了申大物业;拥有20年历史的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单位新世纪物业,收购了城开商用物业。

  同年,重组的公司以“上实服务”名义参评由研究院举办的“2018全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评比,位列第24位。2019年,“上实服务” 荣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价值50强”、“2019物业服务企业潜力独角兽”称号,另外,在中物协和中物研协举办的首届物业服务企业品牌测评发布会上,公布“上实服务” 品牌价值达22.7亿元。2019年10月15日,上实服务连获“2019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第44位,“2019办公写字楼物业服务领先企业”两个奖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