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在社区倡导“消费就是献爱心”

发布: 2019-11-08     文章来源:     查看: 2253次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为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专项行动,安徽创源物业号召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活动之中。截止到2019年6月1日,创源物业共在97个项目线上线下铺开宣传,为日后在各个社区开展线下扶贫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9年7月末,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相继在滨湖桂园、欣园项目开展“社区的力量”扶贫专项活动。此次扶贫活动是创源物业首次尝试现场试吃推广线上消费扶贫活动。

  通过乐农社微信小程序,帮助贫困山区人民打开当地特色农产品对外销售渠道,从根源上提高当地村民的生产能力,实现家家户户增收,达到真正意义上的脱贫。通过活动,也让业主理解到“消费就是献爱心”,既满足了自己的生活需求也帮助贫困地区的人民脱贫,一举两得。


  此次活动获得广大业主热烈反响,不少居民表示:这是从贫困地区认购的当地特色纯天然绿色农产品,通过微信小程序直接寄到家里,没有中间环节。居民们基于对物业服务企业的信任,可以放心的购买农产品,而原汁原味的农产品也让业主们吃得安心。居民们纷纷购买,当天成交斤数近260斤。

  到2019年8月30日,在创源人不懈的努力下,创源物业共在公司内部及97个服务项目投放销售,为贫困地区销售滞销农产品约5.55万斤,为贫困地区农民增收约30余万元。在全国“社区的力量”扶贫项目中位居第二,爱心扶贫还在持续化展开。

  安徽创源物业管理公司自正式成立至今,一直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着社会责任,传递着企业精神:为贫困山区留守孩童打开通往知识海洋的渠道;为公司内部特困员工送去温暖;为寒门学子求学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扶贫是一项公益,更是一份责任。作为中国扶贫社区联盟理事单位,创源物业今后计划在多个社区开展此类扶贫活动,我们将以爱之名深度关怀贫困人群,让爱撒满创源社区的每个角落,为创源物业“大爱之商”的企业文化理念画上浓浓的一笔,更是与“打好脱贫攻坚战”同频共振,为精准扶贫和帮扶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

  安徽创源物业推荐产品——竹溪贡米


↓↓↓


 安徽创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于2005年8月成立(前身是成立于2001年的合肥绿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管理企业。公司以物业管理服务为核心业务,公司以优质、诚信、专业、规范的服务为核心,在全国赢得一定的市场空间,目前子公司8家,分公司28家,员工上万人,在管项目两百多个。

  公司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专业的操作流程、严格的质量控制、稳定的员工队伍作为发展的立足之本。以客户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效率第一为服务宗旨和指导方针,不断创新发展。目前在管的多个项目获得安徽省“优秀物业管理项目奖”。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