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党建引领,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战”

发布: 2019-11-08     文章来源:     查看: 2138次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总体部署,结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开展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2019年7月16日,粤华物业召开“党建引领、扶贫助农,助力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公司党总支委员会成员、公司领导班子、职能部门代表参加会议,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举旗定向作用,齐心协力扶贫助农。

  动员大会,首战告捷

  粤华物业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曲以江强调全体党员、管理干部要高度重视公司助力“脱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并成立党建扶贫领导小组,由书记曲以江担任小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连允林担任副组长。在会上,副组长连允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关于“社区的力量”专项行动具体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扶贫助农,把消费扶贫量化工作落到实处。

  参会的党员和管理干部纷纷扫码关注,查看平台上滞销的农产品,并根据个人能力和需求,进行自愿选择性消费。动员大会上,由党员和管理干部带头帮扶和宣传。半小时内,粤华物业扶贫助农专项工作,协助滞销农产品销售已达236.9斤,排名全国社区榜第10名,帮扶动员工作首战告捷。

  设点宣传,销量领衔

  粤华物业自7月16日开展“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公司月刊、社区摆点等方式进行线上线下的公益宣传,结合微信小程序进行贫困地区农产品运营推广,并在多个社区设立乐农社分店。

  2019年8月,粤华物业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扶贫成果比拼中以53848斤的销售佳绩,荣获8月份第4周“周冠军”的殊荣,8月份销售月榜TOP5中排名第3名, 在全国物业扶贫综合荣誉榜中排名第二名,2019年10月15日,在中国物业博览会上荣获“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行动奖。在扶贫助农的道路上,粤华物业积极探索争当排头兵,为脱贫攻坚贡献物业人的力量。

  扶贫消费,人人参与

  粤华物业组织党员、管理干部带头扶贫助农,发动员工尽自己所能投身于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及时总结和宣传推广专项行动中涌现出来的经验做法;在社区制作易拉宝宣传,为居民讲解消费扶贫的意义,积极引导居民参与消费扶贫,真正把消费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营造社区全民参与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

  中秋期间月圆人圆,餐桌上出现“新菜”——来自贫困地区的特色产品,在中秋消费的大潮中,消费扶贫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粤华物业鼓励员工在开展活动、购买慰问品时,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贫困地区产品,充分发挥物业服务行业优势,努力扩大消费扶贫参与面,让消费扶贫“人人皆可为”。

  消费扶贫,一头连着贫困地区,一头连着消费市场。雁门关小米、丰宁网纹甜瓜,陕西周至猕猴桃……吃上贫困地区的优质特产,既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更能为贫困群众带来增收。助力消费扶贫,献一份爱心,带一斤回家,是粤华物业努力的方向。

↓↓↓

  粤华物业推荐产品——雁门关杂粮礼盒


↓↓↓


  广州粤华物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作为改革开放后首批专业从事物业服务的先行者,25年来,粤华物业坚持党建引领,诚信经营,已发展成为中国知名物业管理品牌企业,六次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