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吹响杭州物业企业消费扶贫集结号

发布: 2019-11-08     文章来源:     查看: 2421次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在全国上下深化实施数字扶贫,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杭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绿城服务集团承办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杭州站启动仪式在翡翠城翡翠天地广场隆重举行。


  现场举行了杭州市物业企业代表与中国社区扶贫联盟签约仪式,共签约200万斤消费扶贫农产品。其他各家企业也积极响应,其中绿城物业在活动预热阶段就已经完成了1万斤的销售任务。这也意味着,杭州市物业管理行业从此开启消费扶贫攻坚战的杭州行动。

  秉承幸福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绿城服务积极投入脱贫攻坚。自2018年11月以来,联手易居乐农帮扶山西省代县的农副产品区,并与代县人社局达成用工扶贫合约开启“造血式”扶贫模式。

  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服务促进会的号召,绿城服务聚拢旗下服务的600个社区,全部参与到“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中来,不仅如此,作为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的会长单位,绿城服务还鼓励动员杭州物业企业参与社区扶贫,吹响了杭州物业企业消费扶贫集结号。


  在本次杭州站市集活动中,以绿城翡翠城小区为代表的十几个小区通过线上APP、大堂、电梯宣传栏、便利店等全媒体的触屏进行消费扶贫的展示与宣传。大家纷纷在现场试吃,线上下单,化扶贫爱心为实际行动,汇聚成“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杭州站的巨大正能量。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杭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绿城服务董事会副主席杨掌法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扶贫是一种创意,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已经谋划了一个攻坚胜利后的持续动作,让贫困地区原产地的优质农产品,经过包装与设计,形成品牌,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力,源源不断地走进杭州业主家中。”


 “消费扶贫从社区开始”卷轴正在徐徐展开,绿城服务将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向上、向善、向美的服务态势,汇聚杭州物业企业力量,聚集杭州的社区力量,打好消费扶贫攻坚战,维护好脱贫之后的致富之路,持续发展好杭州的物业服务行业,在全新的征程中实现更多抱负,更大作为!

↓↓↓

  绿城物业推荐产品——甘谷花牛苹果


↓↓↓


 绿城物业服务集团(股票代号2869)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服务平台为介质,以智慧科技为手段的大型综合服务企业。目前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以及137个城市,品牌价值达100.06亿元,荣膺2019年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500强评比第二名,以品质与市场的双能力,带来健硕高效发展,综合实力稳行高处。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