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发动消费扶贫“参战”社区11533个

发布: 2019-11-08     文章来源:     查看: 2834次

  为引导社会各界关注贫困问题,关爱贫困人口,关心扶贫工作,国务院决定从2014年起,将每年10月17日设立为“扶贫日”。

  长期以来,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积极引导企业致力于扶贫济困、公益慈善,履行物业行业的社会责任。围绕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深物协积极组织行动,截止2019年10月15日,深圳共有65家物业服务企业参战,发动社区11533个,参加户数达61.2万户,销售斤数达10.5万斤,销售金累计58万元。在全国销售排名中深圳位居第四。

  积极组织物业企业参战

  在今年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发出《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后,深物协积极行动,要求深圳企业积极报名参加中国物协开展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动员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参战,并组织全国所管辖社区开展“社区的力量”“带一斤回家”消费扶贫活动,为扶贫工作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今年8月份,深物协分别两次组织会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动员深圳企业参战,发动深圳企业在全国所管辖项目分阶段开展“社区的力量”专项行动。同时向全市物业企业下发《关于统一时间段开展“社区的力量”“带一斤回家”精准消费扶贫专项活动的通知》。

  为了激励企业积极参与,对参与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的物业服务企业纳入深圳物协年度优秀会员评选积分项。在协会的号召下,深圳物业企业纷纷响应,积极报名参加中国物协开展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

  协调组织消费扶贫启动仪式

  根据国家扶贫办以及中国物协的统一安排,深物协多次组织中物协承办方易居乐农、万科、金地、中海物业召开“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推进协调会。

  9月20日,“消费扶贫活动月暨‘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深圳站启动仪式在深圳举行。当天,在深圳万科城、金地梅陇镇、中海锦城分别设置了主会场和展销点。启动仪式上,深物协会长曹阳代表深圳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向深圳物业行业发出倡议,号召广大深圳物业企业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关于扶贫攻坚行动的号召,引导和呼吁深圳更多的物业服务企业参与到脱贫攻坚的队伍中来,共同营造全社会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发动11533个社区参与“带一斤回家”


 


  根据中国物协承办方易居乐农战报系统及其后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0月15日,深圳共有65家物业服务企业参战,发动参战社区11533个,参战户数达65万户,销售斤数达10.5万斤,销售金累计58万元。销售排名深圳位居第四。

  同时,深物协发动物业企业在线下开展社区“带一斤回家”的现场消费扶贫活动,通过“以买代帮,以购代捐”帮助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各物业服务企业也通过各自企业的扶贫渠道,采用企业智慧平台系统或精准定点对口贫困地区农产品进行销售。

  为进一步推进“社区的力量”“带一斤回家”消费扶贫专项活动,深圳物协于近期再次下发了“消费扶贫,期待您的参与”,动员物业服务企业、业主积极参与,促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下一步,深物协还将继续动员全市物业服务企业积极参与,通过线上及线下集采等方式动员社区业主参与消费扶贫,拓展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新途径。


↓↓↓

  深圳物业协会推荐产品——石林人参果


↓↓↓


  1993年6月28日,全国第一家物业管理协会——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成立,为深圳物业服务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架起了一座金色的桥梁,深圳物业管理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协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帮助下、在主管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们通力协作下,焕发出蓬勃的生机,参与并见证了深圳物业管理所创造的辉煌成就,为行业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