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乡村振兴

消费扶贫深入社区,世纪金源生活服务在行动

发布: 2019-11-08     文章来源:     查看: 3439次

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中国扶贫志愿者促进会、易居乐农主办,中国社区扶贫联盟承办的“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活动开展以来,世纪金源生活服务集团携旗下“源公益”服务品牌共同响应行业号召,积极加入到消费扶贫工作中,发挥自身行业影响力,凝聚社区的力量,开展消费助农系列行动,联动百万业主精准扶贫。

一座“城”

帮一个村

10月23日 “社区的力量,带一斤回家”助农扶贫专项活动正式启动。世纪金源生活服务集团-世纪生活实施线上、线下同步宣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短短两周的时间助力贫困地区销售1.62万斤农产品,帮助农民收益161181.64元。

线上设立助农专区销售百种扶贫农产品,通过电商平台、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自媒体面向全国13个城市400多个社区宣传“社区的力量”消费助农活动,精准的把特色农产品对接给有爱心的、有需要的世纪城居民。

线下启动社区落地活动,张贴海报、挂横幅,进行扶贫农产品试吃活动,让业主感受到消费助农公益氛围,了解贫困县特色农产品。

 


源公益助农

一起发力

112日扶贫农产品试吃活动与社区公益品牌“源公益”一道在园区内开展,两个公益活动同步开展吸引了众多业主前来参与,此次公益活动受到广大业主的交口称赞。

以落地活动践行消费助农,此次针对北京世纪城万户业主开展富平县、代县十多种特色农产品进入社区开展试吃活动,为了让更多业主了解到消费助农活动,工作人员给园区贴上了新海报,拉起了醒目的横幅。


 

 

助农公益

暖人心

 

脆甜的玻梨、热气腾腾的蜜薯、一杯温热的土蜂蜜水,一壶刚沏的酸枣叶茶…客服员一边耐心的讲解扶贫活动的意义,一边递给业主试吃农产品。寒冷的初冬  不仅温暖了业主,更暖了贫困农民的心。

“扶贫不仅是国家的事,更是需要每一个人都要关心的事,扶贫助农我们肯定要参与进来,看到小区里就有扶贫活动更方便了,这些纯绿色健康的农产品,价格不贵还好吃,必须支持。”远大园五区业主的一番话道出了众多业主的心声。

 

 

尽管气温骤降,下起了小雨,也挡不住社区业主们的助农热情,纷纷拿出手机为公益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世纪金源生活服务集团秉承公益之心,将消费助农与社区服务高度融合,通过线上电商、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聚合社区的力量助力精准消费扶贫,积极探索拓展开销路,创新服务助力扶贫,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

凝聚社区的力量

让爱心延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