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电建五兴物业:洺悦府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

发布: 2019-11-18     文章来源:     查看: 2895次

 

1117日,洺悦府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在中电建物业成都分公司洺悦府项目拉开帷幕。金钥匙国际联盟运营官张涛、培训顾问总负责人吴兆昌、中国金钥匙四川地区发展委员会主任邓宇、中电建地产西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张少辉等领导莅临仪式现场。中电建五兴物业总经理赵晓辉、党总支书记李艳等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的到来。

 

 

仪式伊始,在金钥匙国际联盟总部代表宣读联盟决定后,由联盟运营官张涛为李艳书记进行颁证、授牌、授勋带、佩戴金钥匙国际联盟标识、授旗,并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联盟培训顾问总负责人吴兆昌授予了李艳书记金钥匙总经理会员勋章。随后,中国金钥匙四川地区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舒琳、方志庆为精神抖擞的洺悦府物业服务团队代表们佩戴上了联盟徽章,标志着洺悦府物业服务团队正式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大家庭。

 

 

李艳书记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授牌既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洺悦府物业服务团队定当深耕物业本质,不忘真诚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以百倍努力在高标准、高品位的物业服务模式上开拓前行。赵晓辉总经理在随后的答谢词中,向与会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司的关心关爱表达了谢意,并表示要深入学习金钥匙先利人,后利己服务文化的精髓和实质,领悟金钥匙用心极致,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为业主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推动服务品质进一步提升,将洺悦府树立成为公司的高品质标杆项目,促进公司整体发展再上新台阶。

 

匠心品质,服务创卓越。金钥匙国际联盟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是全球唯一拥有近百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是中电建五兴物业向高端物业服务企业迈出的重要性一步。通过联手金钥匙国际联盟,中电建五兴物业将积极接轨国际化物业服务标准,融合满意+惊喜的服务理念至日常服务工作中,立志用精湛的业务技能、精诚的业务素养,为业主带来更为细致周到的服务体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