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路劲物业:劲业升项目L2评估为人才选拔战略二次赋能

发布: 2019-11-25     文章来源:     查看: 1989次


人才者,求之者愈出,置之则愈匮。企业发展的关键在于战略的方向、在于人才的培养。

 

为充实人才梯队后备力量,为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成长、晋升的机会,路劲物业正式启动劲业升项目。


 

劲业升L2集团评估启动仪式


此次劲业升项目根据选拔和培养方向的不同,分为劲业升L1和劲业升L2。劲业升L1的选拔和培养方向是项目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评估已于1011日圆满落幕;劲业升L2的选拔和培养方向则是物业负责人,劲业升L2集团评估于1119日在路劲物业苏州公司正式启动。


△ 路劲物业劲业升L2集团评估视频



路劲地产苏锡镇区域主管董事张楠先生、集团物业管理中心总经理许昕先生和苏州/镇江城市总经理黄颖星先生出席启动仪式,并对学员给予鼓励和期许。

 

同时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来自业务和人力两个专业条线的评委阵容。张楠先生及许昕先生分别为两个专业条线的评委颁发证书和徽章。

 

此次参与劲业升L2集团评估的学员是由城市公司严格按照选拔标准,并通过层层考核选拔出来,共有10名学员来到此次评估现场。


△ 2019路劲物业劲业升L2学员合影留念


在启动仪式上,学员代表带领全部学员进行宣誓,他们表示将严格遵守评估纪律与安排,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与本次评估,践行路劲企业文化,与路劲物业共创更好的明天。    



学员宣誓


本次劲业升L2集团评估采用沙盘演练及管理评估的方式对候选人进行全方位评估,力求更专业、更全面地识别高潜力管理人才。












△ 学员评估现场


沙盘演练环节,学员两两一组,实战模拟经营管理一家物业公司的全过程,通过情景模拟的考核方式,从职业性格、逻辑思维、基础能力等多个维度对候选人进行综合素质评估,为评估考核及后期人才培养提供有力依据。

 

管理评估环节则对L2学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面对团队管理或业务管理上的各项疑难杂症,考验学员是否能够从容、快速、准确地解决问题,从而彰显候选人的综合管理能力。

 

劲业升项目是路劲物业激活人才的新机制,将进一步加强路劲物业公司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提升管理人才整体素质,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于公司而言,这是开启中高层人才发展的新举措;于员工而言,这是展现实力、共享学习的收获平台。

 

在未来的征程中,路劲物业将为那些通过资格选拔的候选人制定多维度的定向培养及发展规划,力求赋能员工价值,快速提升组织效能,开启公司和员工共创共赢的新起点!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