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保利物业:聚焦2019镇长论坛,共建社会治理共同体

发布: 2019-11-26     文章来源:     查看: 6316次

    20191122日,由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上海财经大学,保利发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中国镇长论坛,在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隆重召开。

 


(镇长论坛精彩回顾)

 

    来自28个城市和地区的500余名政界嘉宾、专家学者、行业大咖相聚上海,围绕论坛主题“精细善治 镇兴中国”共同探讨新时代下的社会治理与协同创新

 

看点一现场直击!重磅嘉宾精彩纷呈


    1场主论坛5位明星主讲嘉宾,从政策、理论、行业多维度出发,全面解读社会治理新模式。




    1次圆桌会议,2大议题观点激烈碰撞,共同探讨城镇社会发展过程中如何提升社会治理水平?面临哪些困境?





    这是一个深度、前沿、交流、共建的平台,是有关社会治理、协同发展的智慧荟萃,是2019年终最不能错过的思想盛宴。下面带你一图了解大咖精彩发言。







    构建以政府为主导,以保利物业为主体,服务对象积极参与的城市“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保利物业将一线城市的高品质物业服务,带到景区、带到城镇、甚至带到更多角落。保利物业响应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等政策,助力政府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促进城乡和谐发展,具有良好的社会效应,不仅带来了服务模式的“革命”,还将链接保利整体资源,实现“镇兴中国”



看点二:超高含金量项目现场签约

 



    在现场各位嘉宾、领导的见证下,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兰玉与唐山市新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大连市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菏泽市城市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市宝山区罗店镇人民政府、丰城市创投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机器人产业园管理委员会、怀化经济开发区舞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计8个保利物业服务管理的项目正式签署战略服务协议。

 

    本次签约不仅标志着保利物业公共服务项目再添新彩,更是预示着保利物业将不断深耕人文关怀治理协同创新工作,继续以精细化的专业管理、有温度的城镇服务,全面贯彻“精细善治”的服务方针,共建幸福中国的美好蓝图。

 

看点三:500名镇长专家,实地调研保利公服

 

 

 

    11月23日,数百位基层领导参观了基层社会治理的示范镇——罗店镇、西塘镇,深入了解地方政府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和进行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情况实地体验当地政府在基层社会治理过程中,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古文化建筑保护、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多管并治,感受物业服务为国家社会治理和美丽乡村建设带来的强大助力




   第一站:睦邻中心

     


 

   睦邻中心:共建共享共治的创新。


    怎么样才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


    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是基层党委政府一直在抓的工作。在睦邻中心,保利物业通过跟政府、居委之间形成联动,影响和带动人民群众参与到社会管理当中。保利物业将先锋示范岗和先锋示范队伍、队员融入到居住区,我们的人员相当于政府的宣传人员。在政府的带领下,搭建了一个了解社情民意、联系人民群众的平台,以更好地融入群众、让群众满意,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幸福社区。

 



(党建活动室)



(老人活动区)




(儿童活动区)



第二站:宝山寺




    宝山寺:物业服务融入到“非遗”文化管理的新篇章


    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问题,一直是国内的热点话题,我很好奇保利物业在这方面是怎么做的呢?


    自2018年12月1日起,保利物业进驻宝山寺,我们从“非遗”文物养护、消防管理、秩序监管三个方面,着手于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的物业管理与养护工作。





第三站:天平村




    天平村:乡村全域化的新型管理之路


    整洁的环境、富有意义的党建红墙、溪流如稠绕村过,天平村宁静自在的生活,令人心向往之,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保利  物业进入天平村之后,采用全域化的服务模式以村委为主导,进行乡村住宅小区物业管理与乡村环境保洁治理工作,还共同开展了外来人口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政府政策宣传等工作。





(便民服务)



(秩序维护)



(科技+城镇管理)


    保利物业紧紧围绕“覆盖全域化、责任网格化、管理精细化、运作规范化”的“四化”目标,构建“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形成了天平村全域化物业服务的长效机制。


第四站:西塘





    西塘古镇:从4A到5A的景区综合治理典范


    西塘古镇,青山绿水,街边整洁有序,游客络绎不绝,对于这些景区的管理,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的呢?


    在入驻西塘古镇之初,保利物业就用“绣花功夫”对景区进行网格化的精细治理。将城镇每一条街巷、每一座桥梁、每一栋建筑、每一条河流、每一个商户等管理对象都纳入管理之中,并安排专门网格员进行管理。








    在这里,参访团还参观保利物业公共服务文化展厅让参访人员亲眼目睹社会治理在西塘景区以及其他城镇的成果,让大家置身于一个城镇综合治理美丽乡村建设的真实画卷中。




    一场百镇论坛,激发城镇发展新动能;一次百人会议,论道城市服务加速度。保利物业从社区走向城市,从城市深入乡村,始终秉持着央企职责,以“美好生活同行者”的责任与担当,服务城市生活“最后一公里”,社会治理“最后一百米”将物业服务的版图不断延伸,在“政府主导,保利供给”的城镇公共服务新模式中共同探索新道路!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