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蓝光嘉宝服务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 2019-12-02     文章来源:     查看: 2400次

1121日上午,蓝光嘉宝服务集团党总支组织公司管理层、党员代表、核心骨干员工集中收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网络直播,集体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现场聆听学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鹏在精神宣讲会上的讲话及十九大代表、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同志的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大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报告会结束后,嘉宝参会人员结合公司目前坚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港股上市后面临的重大机遇与挑战等公司现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公司发展的指引和启迪展开热烈讨论。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纵观蓝光嘉宝服务十九年发展历程,始终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在当前面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的征程中,坚持正确思想引领为企业首要,只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践行国家、行业重大决策部署在企业的落地,方能成就行业发展表率,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坚持党建引领,树立崇高目标和理想,做心怀大局、有思想、有视野、有情怀的企业和员工,坚守诚信、责任、专业的企业品格,这是蓝光嘉宝服务多年来通过实践探索出来的经验之路。在蓝光集团党委组织引领下, 20185月中共四川嘉宝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正式成立,成为企业不断推进转型变革,持续为社区提供创新服务的战斗堡垒。










目前蓝光嘉宝服务集团共拥有正式党员507名,党总支下设成都、重庆、昆明、北京、武汉、苏州、杭州、上海等9大党支部,遍布全国。成立以来,嘉宝各基层党组织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工作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切实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构建物业管理与社会治理创新结合,打造“合作共治”的良好局面。各党支部积极与街道结合,组建社区党支部,积极配合属地社区党委要求,建立党建宣传阵地,为党支部探索与街道、社区、业主委员会、共同治理、有序运行的格局提供创新经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