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兰州物协:2020年“强本拓新˙共创辉煌”新春文艺汇演暨兰州市物业行业第二届“365天˙最可爱的物业人”颁奖典礼

发布: 2020-01-13     文章来源:     查看: 3498次

 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2020年“强本拓新˙共创辉煌”新春文艺汇演暨兰州市物业行业第二届“365天˙最可爱的物业人”颁奖典礼于2020110日下午在人民剧院隆重召开。

 

 

 

 

 

在以 " 强本拓新˙共创辉煌" 为主题的活动现场,来自兰州的各个小区、 各个物业服务企业的1000余人齐聚一堂。大家欢聚一堂,喜笑颜开,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物业服务工作的点滴,畅想展望来年物业行业发展的前景。协会第七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兄弟协会的物业同仁以及来自13个物业服务企业的物业服务人员们为现场所有的物业人和来宾奉上了精彩的演出。15个节目精彩纷呈,有来自党建、妇联、工会的成员,有基层岗位的物业服务人员,也有兄弟协会的精彩参演人员,这些让大家看到了我们物业行业的物业人精彩的另一面。

 

 

在晚会第一篇章结束后,我们在汇演中穿插进行了兰州市物业行业第二届365天˙最可爱的物业人”颁奖典礼,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来自150余家企业的365名获奖人员分别分为“优秀秩序维护员”、“优秀技工”、“优秀保洁员”、“金牌客服”以及“优秀项目经理”五个组上台接受了参加本次汇演的来宾的颁奖。当这些平日在基层岗位上辛勤工作的物业服务者,胸口佩戴着鲜艳的光荣花,高举奖杯及荣誉证书,站在舞台上面对全市的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现场的掌声一浪盖过一浪,获奖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和激动的泪水。此次活动评选经过初选、复选两轮进行,获奖人员从自愿申报的300余家企业500余人次中凭借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卓有成效的工作业绩以及在岗位上作出的各项成果、专利等脱颖而出,此次评奖的标准不但是要他们日常工作优秀得到大家的认可,而且评审组深入企业对每一个候选者进行了实地考核。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希望在提高每个物业人行业存在感、岗位自豪感的同时,更是希望提高物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和整个行业的服务标准,希望行业整体的提升为业主、为市民带去更多优质的服务和更好的体验。

 

 

 

在晚会上,协会向外地来宾及行业合作代表颁发了行业联盟牌匾,希望来年能够继续与其他兄弟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大力发展,得到共赢。

 

 

活动即将落下帷幕之际,协会向2019年度为本次文艺汇演的参演单位发放了特别奉献奖,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来年能够继续支持行业,帮助协会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物业、服务家庭、服务民生,为全市的物业行业市场搭建更大的平台,促进协会、企业、行业共同发展,实现新的跨越,绽放新的2020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