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会员服务 - 会员动态

中航大北物业:成功斩获“全国政府采购50强物业管理服务商”

发布: 2020-01-14     文章来源:     查看: 3767次

 

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

 

202018日,由财政部指定政府采购信息报联合政府采购信息网共同主办15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暨全国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在北京希尔顿逸林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政府采购奖是面向全国政府采购领域评选的具有权威性、公信力的奖项,由中国政府采购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共同组织评选。评选活动奖项类别分别覆盖了IT服务,公务出行,电梯服务,物业服务等类别奖项。秉持三公原则,从创新力、专业力、领导力、影响力、前瞻力、推动力、服务力和环保力等方面出发,评选在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道路上奋力前行的政采精英和优秀单位。

 

 

 

随着政府机关后勤工作渐渐地向物业管理方向转变,物业采购是目前服务类政府采购项目中占比最大,增长速度最快的项目。中航大北物业凭借标准化、精细化的物业管理模式,公共服务业态的不断创新,斩获了2019全国政府采购50强物业管理服务商”。

 

 

 

左二为中航大北物业代表领奖

 

 

 

如今,在国家美丽乡村建设、“放管服”改革、三供一业分离等重要国家战略的实施下,物业服务成为了政府基层治理的最大助力。中航大北物业创新思维、改革发展,开拓出一条“政府+企业”的公共服务创新之路,并分别应用到政府机构,开放景区,高校服务,国际赛事的服务中,努力打造“国家认可、地方需要、群众满意”的公共服务。

 

一、国家重要文博场馆——国家博物馆

 

 

 

中航大北物业承接国家博物馆的物业管理服务以来,先后承担了环境保洁、基础文物维保、巡展等工作。中航大北物业为国家博物馆项目配置了专业服务团队,从空间、氛围、服务等三大维度出发,以更高的站位、更严格的标准、更好的品质积极投入国家博物馆项目服务中,坚守服务品质,让管理方切实感受到了中航大北物业的特色品牌基因。

 

 

 

二、开放式景区——故宫博物院等

 

 

 

2008年携手故宫博物馆以来,12年来,中航大北物业承担了故宫博物院的基础物业管理、专业的文物维保等工作。

 

面对故宫博物院日益扩大的开放区管理面积,还有日益增大的客流量,中航大北物业人始终笃行务实、精益求精,加强工作技能培训,提高文物维保技艺,培养了一支拥有国家一级文物维保资质的专业人才队伍。

 

 

 

中航大北物业人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湛娴熟的技艺,让古老的文物重新绽放活力,让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三、高效服务——中国传媒大学

 

 

中航大北物业受聘为中国传媒大学提供基础物业管理、停车场管理、秩序引导与维护等服务。接手中国传媒大学项目以来,中航大北物业将“以人为本”的理念服务融入到校园,用亲情化、一体化的服务为师生提供专业的高校服务。摆脱传统管理模式禁锢,用专业态度获得了高校物业管理领域创新实践的认可。

 

四、国际赛事——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

 

 


 

 


 

在举世瞩目的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中航大北物业为武汉体育中心、军运会新闻媒体中心等提供基础物业服务、元首接待及赛事礼仪、工程技术维保、基础安全保障等提供了顾问服务,打造出了具有中航大北物业特色的“军运品质”,获得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

 

中航大北物业创新政府公共服务管理模式,满足政府服务的公共需求,做社会公共服务的创造者,不负新时代,再创新辉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