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疫情防控 - 信息公告

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规范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小区快递管理

发布: 2020-02-14     文章来源:     查看: 1265次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满足群众日常生活需求, 26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下发通知,就小区快递管理作出规范。

一是对于设有快递投递箱(柜)的,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对配送邮件、快件的配送人员加强检查,在配送人员配戴口罩做好防护,穿着单位工作装、出示工号,体温检测合格并经登记后,可以准予配送人员将邮件、快件投递到快递箱(柜),实施“无接触投递”。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协助做好快递投递箱(柜)管理,对快递投递箱(柜)每日喷洒消毒不少于2次。

二是对于没有设快递投递箱(柜)的,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在小区门口或入口附近指定区域接收快递,禁止快递配送人员进入小区。同时,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协助做好快递存放区域的管理,对快递存放区域每日喷洒消毒不得少于2次。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