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疫情防控 - 企业动态

致敬战疫巾帼|“你在我很放心!”是业主经常回复她的一句话

发布: 2020-03-08     文章来源:     查看: 643次


新冠肺炎病毒席卷而来,作为远洋亿家人在病毒肆虐期间,他们严防死守,积极开展防疫工作,为业主搭建起层层坚实的安全屏障。在物业防控岗位一线,众多女性展现出坚韧强大的“她力量”,姚征就是其中的一员。


 

姚征是北京远洋傲北客服部的一名管家,她主动请缨加入抗击疫情的“家园保卫战”。突然袭来的病毒防疫让大家都忙碌起来,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她,陪伴年迈父母和一双可爱儿女的时间少了。疫情期间姚征更加忙碌了,她不仅为108位业主提供日常管家服务,每日还步行20000步,巡查园区46次监督防疫工作;她认真做好69位返京人员的信息统计,每日至少逐一沟通3次了解业主生活需求,做好代买菜、快递取送、清理门前垃圾等服务。


 

很多远洋傲北居住的业主们有着一些特殊的家人,他们就是家中的宠物和花草。在疫情时期有许多业主因为交通管制不能及时回京,家里的小宠物和精心培育的花草没人照顾。她先后收到12位业主的委托,照顾他们的小家人和水电暖设施。从春节前夕直至今日,姚征一直坚持帮助业主照顾他们,给鱼缸加水换水喂食,买宠物食品,喂养小猫小兔子,给花草浇水修剪……。姚征细心地记着每一个宠物喜欢什么口味、什么时候吃东西、爱玩什么玩具,每一株植物多久浇一次水、喜阴还是喜阳,即使真正的主人不在身边,这些娇嫩的“小家人”在姚征的悉心照护下也不会受一点委屈。


 

姚征一心想着,特殊时期业主不能返京,一定要帮忙他们照顾好家,在业主的委托下她还帮忙查看水电隐患、清理小院落叶、照看壁挂炉和地暖、贴春联等等,让在外的业主少一些担忧和牵挂。为了让业主安心,每次按照业主委托照顾完宠物花草和水电暖设施,姚征还会拍照发给业主,并详细告知家里的情况。她的工作态度和热情业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你在我很放心!”是业主经常回复她的一句话。


 

姚征是极为积极乐观的人,她总是能在平凡的工作中展现开心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在严峻的疫情之下,她和所有的远洋亿家人,用严格防控为业主建起了安全防护线,用热诚服务让业主感受到了黎明的光芒。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