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发展研究 - 测评研究

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疑难问题解答

发布: 2020-04-01     文章来源:     查看: 45646次


1.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如何确定?

:建档立卡贫困户是指完成审批流程,建立贫困档案,纳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动态管理的贫困家庭劳动力。


2.企业如何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进行核实?

答:企业无法登录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核实,待汇总参加测评活动企业信息后,对接全国扶贫开发信息系统统一进行核实。


3.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清单包含哪些内容?

答:包含序号、企业名称、人员姓名、身份证号、入职日期五列内容,模板可通过填报系统下载。


4.现在还可以参加社区的力量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

答:可以。参加方式查看《关于开展“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通知》(中物协函〔201913号),链接:http://www.ecpmi.org.cn/NewsInfo.aspx?NewsID=7703


5.参与社区的力量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开展的公益扶贫活动次数如何认定?

答:专项公益活动的合作省份及县域是:西藏日喀则基地(青稞)、河北丰宁基地(有机蔬菜、蛋奶、鲜果等)、四川平武基地(高山蔬菜、蜂蜜等)、河北蔚县基地(小米杂粮等)。

活动方式包括:物业服务企业集中认购、引导业主及相关方认购;组织企业员工、社区业主及相关方进行乡游、亲子互动、农耕体验等。


6.引导业主和相关方参与社区的力量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消费贡献额度如何计算?

答:依据《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中关于规范扶贫产品认定工作相关要求,消费贡献额度是指物业服务企业通过发挥自身优势,引导业主和相关方销售已认定扶贫产品的销售金额。

“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指定平台—乐农社将于331日前,上线扶贫产品的认定标识,首批认定产品包括专项公益活动涉及产品、定点帮扶县域产品。


7.参与社区的力量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开展的公益扶贫活动次数和引导业主和相关方参与社区的力量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的消费贡献额度两项指标的认定期限?

答:上述两项指标数据统计时间为201991日至2020530日,相关审核数据以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攻坚战专项行动战报系统为准,由中国社区扶贫联盟负责提供。


8.审计报告书无法于4.30日前提交怎么办?

答:按照数据上报流程继续开展工作,待审计报告书出具后提交到邮寄地址。


9.企业参与《2020物业服务企业上市公司测评报告》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答:上市公司测评报告不需要企业提交材料,以企业对外公布的财报等公开材料为测评依据。


10.新三板上市企业是否参加上市公司测评?

答:本年度上市公司测评不包含新三板挂牌公司。


11.怎样发布《2020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

答:拟定在6月底组织活动发布,并对PMDI500企业颁发证书。


12.业主满意度测评报告有哪些要求?

答:由第三方测评机构出具的正式测评报告或企业内部出具满意度测评报告均可。


13.是否需要《物业服务合同》作为物业服务项目的证明文件?

答:物业管理面积50万平方米物业服务项目需要提供合同至地方协会进行资料初审。


14.如果某物业服务企业仅为某一项目提供单项服务如保洁、绿化,面积如何上报?

答:管理面积为企业依据合同提供全面管理服务,已交付使用的所有物业项目总面积,不含仅提供单项服务内容的项目面积。


15.例如公园、小镇、园区、动物园等物业类型如何计算面积?

答:参照物业服务合同内房屋建筑面积计算;合同内无建筑面积数据则不计算面积。


16.外资企业如何上报党建工作?

答:企业上报党建情况不按企业登记类型划分,按照要求提供企业党建工作报告和党组织获得省级(省会城市)政府以上部门表彰证明材料即可。


17.党组织建立和党建工作双覆盖中,党建工作覆盖如何上报?

答:提供2019年度企业党建工作报告(加盖党组织公章)。


18.海外项目是否可以上报?如何上报?

答:可以上报;海外项目上报在录入项目清单时有“项目所在城市”下拉菜单,选择“其它”项即可。


19.企业可以去哪些地方协会进行资料初审?

答:企业总部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级地方协会或省会城市地方协会进行审核。


20.地方协会不清楚审核流程如何办理?

答:联系中国物业管理协会获取《<2020物业服务企业发展指数测评报告>企业申报材料审核指导意见》明确审核工作流程。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