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广州物协党支部开展“消费扶贫”志愿活动

发布: 2020-04-23     文章来源:     查看: 1538次

2020418日,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党员同志在精准扶贫中的模范表率作用,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党支部(简称广州物协党支部)与健康生活集团奥园物业党支部(简称奥园物业党支部)在奥园春晓中心花园开展消费扶贫,决胜脱贫攻坚志愿活动,黄埔区长岭街社区党支部、奥园春晓物业服务中心共13名党员、7名群众志愿者以及热心业主参加了本次消费扶贫志愿活动。

 


志愿活动共设置“消费扶贫”摊位3个,幸运抽奖摊位1个,主要销售来自湖北、安徽及江西省贫困地区的农产品。志愿者们纷纷化身为摊主,耐心的为业主们提供产品试吃、称重、产品销售讲解以及幸运抽奖服务。短短1个半小时,活动现场共销售秭归伦晚脐橙、恩施富硒米、恩施小土豆、砀山酥梨、赣南红蜜薯等农产品200斤,合计人民币约3780元。

 


志愿活动设置了爱心义卖区。长岭社区居委会、参加活动的各支部党员志愿者以及爱心业主免费提供了玩具、书本、家用小电器、饰品等义卖品共计86件,并全部现场进行了爱心义卖。本次活动现场获得的爱心捐赠以及义卖款共计1237.75元,将由广州物协党支部代表参加本次志愿活动的各支部捐赠至广州社联困境儿童关爱基金,用于各项定向捐赠活动。



奥园物业作为广州物协副会长单位,积极响应中国物协以及广州物协的号召,参加“社区的力量”消费扶贫联盟。截止至目前,累计销售扶贫产品斤数达5.15万斤,携同社区业主贡献扶贫金额达40余万元。在社区的力量扶贫综合荣耀榜中,居全国荣耀物业第10名,居广州区域第2名。

 


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参与脱贫攻坚是社会组织的重要责任也是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重要体现。广州物协党支部书记王丽同志表示,广州物协将继续创新社会组织参与扶贫工作机制,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平台优势,采取形式各异、方法多样、务求实效的工作措施,持续做好精准扶贫相关工作事项,树立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良好的社会形象,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