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行业学院 - 资讯

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学院线上远程开展首家申报单位考察,高效推进2020秋季学习中心申报工作

发布: 2020-04-26     文章来源:     查看: 1714次

325日,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以下简称行业学院)采取线上远程的方式对首个申报学习中心单位——深圳房地产和物业管理进修学院(以下简称深圳进修学院)进行了考察。

2020年秋季学习中心申报工作及遴选工作是行业学院建设的首要任务,自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下发通知以来,行业学院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创新工作方式,稳定推进该项工作,目前已有20多家高等院校、行业职业教育机构踊跃申报。

参加此次线上远程考察会议的有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翁国强、副院长兼学习成果认证中心执行主任纪通、教务部部长田小梅、云教学中心总监师向前、教学研究院研究员熊芸露以及深圳进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智勇、市场总监林琅、高级研究员樊登刚、副部长谢建英、工作室专家周宏、技术支持周峰。


▲线上远程考察会议现场


纪通副院长主持本次考察会议,他首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行业学院成立和学习中心建设的背景及本次考察目的。陈智勇书记代表深圳进修学院重点介绍了该学院发展历史以及申报学习中心的优势。随后,双方就行业学院学习中心的办学工作要求及深圳进修学院申报学习中心的筹备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翁国强常务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深圳进修学院多年来为行业人才培养工作所作出的贡献,并就深圳进修学院学院申报学习中心所必须具备的师资队伍、教学环境及计算机教室等办学条件,以及筹备学习中心在招生、教学、教务、考试等后续办学环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若干建议。


▲行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翁国强参加考察会议


通过深度探讨交流,双方对深圳进修学院下一步的学习中心申报工作和未来开展合作办学充满了期待。行业学院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将采取线上远程和实地考察相结合的模式,确保2020秋季学习中心申报及遴选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