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历史通知

(中物协函【2020】28号)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减免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发布: 2020-05-29     文章来源:     查看: 6733次

 

 

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减免2020年度会费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关于积极发挥行业协会商会作用支持民营中小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发改办体改〔2020〕175号)文件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纾解疫情给会员单位造成的困难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减免会员单位2020年度会费现将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会费减免说明

(一)免收会员单位2020年度会费。

(二)已缴纳2020年度会费的会员单位2020年新加入协会的会员单位,所缴会费计入2021年度会费。

(三)按届缴纳会费的理事单位,受疫情影响确有困难的可向协会秘书处提出书面减免申请。

二、其他说明

(一)协秘书处将严格做好会费减免的相关登记工作

)为保证会员权益得到有效落实和沟通的顺畅,及时登录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网(www.ecpmi.org.cn)“服务平台”,“协会会员”栏目下“企业基本情况”信息进行更新确认。

(三)当前,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疫情防控转为常态化,希望会员单位坚定信心,慎终如始,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劲头不松懈,用辛勤劳动汇聚起推动物业管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全力促进社会经济发展。协会将与会员单位携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感谢各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协会将继续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普惠性服务,欢迎大家对协会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员服务部联系方式

联系人/电话:李世琪 010-88082258

网上咨询: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在线服务进行咨询

协会网址:www.ecpmi.org.cn

联系邮箱:88082258@163.com

  

  

2020年5月29日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