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召开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 2020-07-01     文章来源:     查看: 4604次


628日下午,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第六届第四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高速开元大酒店隆重召开。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道和,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处主任徐林溪,安徽省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凌宁,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咸春,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司明等行业主管部门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大会。合肥市房地产中介协会会长杨效忠,合肥市租赁协会秘书长伍艳,合肥市房地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熊丹丹等兄弟协会领导应邀参加了会议,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会长程纯洁、监事会主席陈荣、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和会员单位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现场


程纯洁会长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要点


朱寿明副会长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


主持人徐辉副会长


监事会陈荣主席作2019年度监事会报告


张莉秘书长通报2019年度

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

大会现场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工作报告》《2020年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工作要点》《2019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监事会报告》,通报了2019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财务收支情况,表决通过了新增补的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等。

 

副会长张业生、贾迎、胡钢、张观华、戴帮勇、

罗庆秋、王方宣读审议稿及相关表彰文件

大会还对获得首届合肥最美物业人2019年度优秀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等进行表彰与颁奖。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二级调研员、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司明发表讲话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合肥市物业行业党委书记司明在讲话中指出协会2019年工作内容丰富、成效卓著,2020年工作要点目标明确、任务具体。希望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继续在市房产局和局党组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按照强化自身、服务会员、严格自律、发挥好桥梁作用,继续把2020年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2020年全市物业管理工作将进入全面部署、全面推进、全面发力的新阶段,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全市物业工作水平;制订《坚持党建引领攻坚和美小区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加快将住宅小区综合治理纳入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范畴;进一步推进物业管理工作重心下移,更好的发挥街道社区在物业管理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构建以信用评价为核心的新型监管制度,进一步扩大物业服务企业及其从业人员信用档案采集面,制订物业服务企业信用评价标准;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标准,从经营业绩、服务质量、业主满意度、信用评价等多方面入手,推行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星级评定制度,全面实施物业管理第三方考核,推动物业服务实现质价相符;当前,要进一步完善物业管理区域防汛体系,落实各项防汛制度,自查消除防汛隐患,提高应急抢险保障能力;积极开展文明创建工作,针对小区脏乱差现象,抓好整治工作;同时围绕提升社区物业服务水平和综合治理水平这一目标,合肥市将大力创新物业管理的监管举措和手段。


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咸春发表讲话

合肥市民政局副局长杨咸春对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理事会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和增补的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副会长以及获得表彰的物业服务岗位一线从业人员以及示范项目表示由衷的祝贺。并指出协会应以党建为引领,确保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可持续发展;以服务为导向,打造具有特色品牌的行业协会团队;以大局为中心,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社会经济建设活动;以自律为底线,不断推进行业协会健康发展,同时严格按协会章程规定,遵守国家宪法规定,遵守财政纪律,建设诚信行业协会,相信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共同带领下,在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物业协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党组书记、局长许道和发表重要讲话

合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许道和在大会的最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带领全体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剖析了总书记对物业行业工作的肯定和希望。对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物业行业做出突出的贡献的合肥物业人,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他说,一年来,协会的工作积极主动,切实有效,出新出彩,也更加说明了协会是一支队伍强大,凝聚力强的大家庭。同时对如何更好地做好协会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在参谋上做好文章,定期反映情况,定向研究问题,定时提交方案;在承接上做好文章,把党委和政府安排的工作承接好,把上级协会交办的事情承接好,把监督机构交办的工作承接好;在拓展上做好文章,关注会员企业在外发展及外地企业在肥的发展情况,关注行业自律,更要时刻关注党建工作。在做好全市物业工作方面,许局长希望广大物业企业在质量上做文章,做好宣传工作;在保障上做文章,抓好源头保障问题,规范业主委员会建设,切实做好三位一体建设;在规模上做文章,行业协会以及主管部门要发挥资源整合作用,帮助物业企业上规模,创品牌;在责任上做文章,落实好政治责任,落实好自身责任,落实好社会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面,许局长鼓励大家把感人的防控故事宣传好,故事的角度把握好,良好的精神弘扬好,树立标兵,从正面激励,激发全体物业工作者的积极性,确保物业行业工作继续稳步前进!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是一次团结、鼓劲、友谊的大会,也是一次总结过去、放眼未来、共谋发展的大会,他们将把此次大会的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立足新时代、抢抓新目标、践行新使命、谋求新发展、开创新局面,不负行业各级领导的重托与厚望,努力开创合肥物业工作的新局面,续写合肥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新篇章!

首届“合肥最美物业人”表彰现场






优秀专业委员会表彰现场

 

2019年度合肥市物业管理示范项目表彰现场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