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祥源物业:党支部“三个一”系列活动献礼建党99周年

发布: 2020-07-06     文章来源:     查看: 2561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28日,祥源物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个一系列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会的第一个议题是讨论预备党员戴帮勇、孙丽丽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最终全体支部党员一致通过了两位同志如期转正的申请。

回顾入党初衷,坚定党员信念的专题讨论中,每名党员及预备党员纷纷回顾自己入党时的初衷,对自己当初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回忆,并就在今后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踊跃发言。其中,两位老同志分享88年、89年在部队入党故事,大家都听的入迷,曾经的满腔热血、勇敢赤诚到如今依旧赤血长殷、坚守初心。


党员会上,集团党委领导对党支部的多项工作进行了指导,他首先充分肯定了祥源物业党支部一直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打造百强物业,一流支部的提升工作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为充分发挥物业企业优势,实现资源共享、服务落实到治理最基层,祥源物业党支部联合翡丽城小区党支部,共同开展一次联谊会,就继续加强党建引领推进住宅小区综合治理工作,与时俱进,增强红色氛围,突出工作载体亮点,强化党建阵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及安徽名人馆,一幅幅再现当年革命烽火的图片,一件件饱经风霜的文物,让大家切实感受了革命先辈们的光辉奋斗事迹;在重温入党宣誓活动中,大家铿锵有力的誓词,高高举起的拳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庄严承诺,是实现“百强物业,一流支部”的坚定决心和不竭动力。

 

此次祥源物业党支部开展的三个一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努力用行动践行党员使命,用结果诠释党员担当!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