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 2020-07-09     文章来源:     查看: 1054次

629日,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甘肃大剧院隆重召开。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陇南市房产服务中心、平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甘南州住建局、临夏州住建局、白银市房产服务中心、定西市建筑业联合会等单位领导,省内各市区物业协会代表以及各会员单位代表等600余人出席了会议。甘肃卫视《新闻晚高峰》栏目、甘肃经济日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会议进行了跟踪报道。

大会现场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吴贤德秘书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报告;《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章程》(草案)与《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民召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信任和广大会员的期望,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团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创新物协发展理念,建立行业规范和服务标准,积极维护物业管理行业市场秩序,提升物业管理行业的社会形象,推动物业服务企业转型升级,引导物业服务企业运用物联网、智能家居及大数据等,实现物业管理行业跨越式发展。力争把协会建成政府信任,企业支持,社会肯定的社会组织,回应人民需求、服务民生需要。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杨民召同志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黄绍军同志做章程修改说明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贺小艳女士宣读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

孙婷婷女士宣读选举办法(草案)

会员代表举手表决通过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选举办法(草案)

会员代表填写选票

选举投票

选举投票

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杨民召同志发表讲话

会议上为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代表、理事代表授牌,颁发了2019年全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者以及48名荣获2019年甘肃省技术标兵荣誉证书;同时对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杰出贡献的185名先进个人,98家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为理事会成员授牌

为秘书长授牌

为副秘书长授牌

省住建厅梁厅长及杨会长为优秀组织单位、优秀组织者颁发荣誉证书 

为省级技术标兵颁发荣誉证书

为疫情期间先进集体颁发奖杯

为疫情期间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梁文钊发表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在疫情防控期间,倡议号召全省物业服务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向行业主管部门反映问题,积极协调解决物业服务企业防疫物资困难等,正真发挥了行业协会的作用。全省物业服务企业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加大服务区域和重点部位卫生保洁和消杀频次,进一步加强小区物业疫情防控管理。在特殊时期为广大居民、业主筑起了第一道安全防线,为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付出了巨大努力。物业管理行业从业者都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感谢!

在谈到物业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时,指出目前质价相符的物业服务市场体系尚未完全形成、服务理念相对滞后,部分物业服务企业运作不规范等导致了与业主之间矛盾纠纷。希望广大物业服务企业能够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新一届省物业管理协会,要一如既往地充分开展行业自律自助与教育培训工作,为广大企业做好服务与保障,发挥好企业与政府部门之间的桥梁作用。

祝愿甘肃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及物业服务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梁文钊同志发表讲话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