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组织学习陈伟副司长《民法典与物业管理》公益讲座

发布: 2020-07-24     文章来源:     查看: 968次


722日,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集体收看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法规司陈伟副司长《民法典与物业管理》公益讲座直播。

此前,合肥市物业管理协会积极响应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号召,认真组织全市各物业服务企业及全体会员单位,通过下发文件通知,协会官网、微信群、QQ群转发、及时组织物业服务企业以不同形式同步收看了视频直播。此次直播在全市物业管理行业中引发强烈的反响。

通过观看和学习讲座,让合肥市物业管理行业各岗位员工更深入地了解民法典在物管工作中的运用,同时也对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找到了合理合法的解决办法与法律支撑。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今后协会将继续组织全市物业服务企业深入学习《民法典》的相关法律条文和精神,认真学习好、贯彻好、维护好《民法典》,努力构建更加平等、更加有序、更加和谐的物业管理秩序和关系,让更多的物业管理从业者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更好推动民法典实施。


上图为:辰元物业、诚和物业、创源物业、新亚物业、

新长江物业、安景物业、百协物业、宝文物业观看直播

 

上图为:滨湖世纪城物业、昌顺物业、春天物业

大富物业、鼎福物业、高新物业、华兴物业、美而特物业观看直播

 

上图为:合肥万象美物业、宜尔室家物业、众安物业

恒基物业、金安物业、乐富强物业、丽岛物业、民生物业观看直播

 

上图为:名邦物业、鹏徽物业、阡陌物业、莲花物业

圣园物业、顺昌物业、天一物业、通服置业观看直播

 

上图为:通和物业、香怡物业、祥源物业、新华物业

信达建银物业、银通物业、禹洲物业、中航物业观看直播

 

上图为:政文外滩物业、珠侨物业、安兴华安物业、远成物业观看直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