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物业管理退役军人回顾峥嵘岁月:咱当兵的人

发布: 2020-08-04     文章来源:     查看: 2065次

从军期间,他们披坚执锐,是保国卫家乡的铁血硬汉;退役之后,他们俯首甘为,是奋斗在各战线上的精兵强将。

物业管理行业也有很多这样的退役军人,他们秉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坚守在物业管理的各个岗位上,他们敢于拼搏、忠于职守、乐于奉献、勇当先锋,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一名退役军人的本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之际,我们也特别邀请了一些奋斗在物业管理行业的退伍老兵回顾峥嵘岁月,畅谈职场感悟、分享奋斗历程、展现岗位风采。



我是徐作成19809月至19839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基本建设工程兵部队,现任深业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深圳市鹏基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  

告别军营,已经整整37年了。岁月的流逝并没有让我忘记那段军营记忆,反而让我时常回味起那段激情的岁月。虽然我的军旅生涯只有短短三年,但它却培养了我坚强的性格、顽强的作风、严格的纪律、豪爽的情怀,这些都在我的人生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更是支撑着我迈过人生一个又一个坎,让我在物业管理行业这个人生的第二个战场里,以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为规范行业的发展力尽绵薄。正值八一建军节,借此机会,祝广大战友节日快乐,祝祖国中国梦强军梦早日实现!

我是乐谭东2009年至2011年服役于武警8713部队,现任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万科麓城服务中心技术班长。 

三年的军旅生涯,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之一。在从军期间,我必须做到遵守纪律和服从命令,在退伍以后,我进入物业管理行业,也依旧保留着军人的优秀品格,用实际行动来贯彻执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遇到困难时勇当排头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用真心服务每一位业主。

我是黄世杰2011年至2013年服役于济南军区54162师高炮团指挥连,现任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认证中心训练教官。  

时光荏苒,似水流年。短短两年的军旅生活,丰富了青春,坚定了信念。从军装到工装,不变的是坚守与担当,在物业工作中,我依然保持着军人的初心和高度责任感,把每一项工作都当做执行任务,尽心尽力培训好每一期新员工,使他们快速熟悉业务、安全上岗,更好的服务客户。军旅匆匆,岁月峥嵘,真心祝福我的战友们,八一建军节快乐!

我是黄春平1995年至1999年服役于驻港部队,现任深圳市美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分管安全管理工作。  

部队的军事化教育培养了我严格的自我约束力与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自2003年开始从事物业管理工作,安全管理经验丰富,善于将部队军事化管理运用到安保队伍管理中;擅长大型活动的安保策划、组织,具各类应急处突专业经验。自2009年进入美鹏物业,我先后担任公司应急分队队长、长发项目经理职位,凭借着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吃苦耐劳、拼搏学习的精神,后晋升为公司副总经理,我将永葆军人精神,不忘服务初心,在岗位上始终保持军人本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我是罗志忠2001年至2009年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部通信部(2011年更名为总参谋部信息化部),现任深圳市大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品质运营部安全经理。  

回眸往昔,那些年的军旅时光值得我永世珍藏。那年带着稚嫩和朝气开启了我一生难忘的军营生活,入眼的那一个个军装绿的身影,那一张张质朴的笑容,那充满豪气的训练场……纵时光飞逝,我依然历历在目。作为一名军人,哪怕退役多年,但骨子里的军人特质,让我终生受益。虽退下军装,职责犹在,戎马有涯,奋斗无疆。转岗不转志,那些曾为我军旅生涯增添光彩的战斗精神,未来也依然在我的工作中用责任与担当再续荣光。



我是熊星星20139月至20188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航空兵团,现在是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客服礼宾。  

今年是我来中航物业的第二年,两年的时间我早已不是当时初出部队的社会小白,我很感谢这个大集体给了我归属感,使我成长带我进步。五年的军旅生涯给我留下了的是一笔丰厚的精神财富,它使我在工作生活当中更有沉稳干练、在学习当中更加勤勉刻苦、更是同事们信赖的小伙伴。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庆幸自己走进物业管理行业,在服务岗位上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今后的人生还很漫长,我会保持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



我是井越山2007年至2009年服役于湖北武警总队一支队机动中队,现任深圳海岸物业集团海岸大厦西座安全队长。  

服役期间,我担负过中南五省维稳处突任务,也参与过喇嘛暴乱,石首市暴乱等。至今从事物业管理行业已10年有余,深知要带好一支队伍不容易,打造出一支过硬的狼性队伍更有挑战,必须首先自身过硬,做好表率。时光短暂,未来的路很长,我坚信只要努力学习,积累技能,总有厚积薄发的时刻。



我是陈文明200512月至201312月服役于武警西藏总队第一支队,现任职于深圳市国贸物业科技园服务公司华为项目部。  

虽然脱下了绿色的军装,但脱不掉的是军人的本色,虽然退役但绝不能褪色,我将永葆军人本色,在自己的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已,严格执行岗位纪律,站好每班岗,同时带动身边同事做好本职,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祝所有退伍老兵和自己,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我是李登信2002-2004年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现在是深圳市中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洲大厦客服部的一名礼宾司。  

参军的那段峥嵘岁月已渐渐远去,但严明的纪律性、令行禁止的服从性、坚决完成任务的执行力已浸入骨髓。从战场职场的华丽转身,促使我将以往军人的作风和部队的严谨引入到企业管理中去。从曾经三军仪仗队的一员到现企业礼宾团队的一员,我仍保持形象重于一切的品德,为企业增砖添瓦。



我是谭礼魁2003年至2005年服役于山东消防总队淄博支队,现任深圳市大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族激光智造中心物业服务中心安全队长。  

一路迤逦而来,多少旖旎岁月,每当忆起我登上那红色消防战车,一次一次进行抢险救援的日子,那些画面永留心间,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如今我从一名军人转变为物业服务行业安全负责人,虽然离开了曾经守卫过的土地,告别了锤炼过我的火热军营,但我将继续带着军人的战斗意志与团队互助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前行,发扬优良传统,争取更大光荣。昔日将青春与汗水奉献给军营;今朝,必将延续曾经的荣光与精神,在物业管理行业继续创新与拼搏!



我是黄中华2011年至2013年服役于西藏拉萨装甲旅部队,现任深圳中旅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鼎丰大厦管理处安管班长。  

2013年,我结束了自己的军旅生活,进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来到联合物业,在自己岗位上,我努力发扬和保持部队养成的好传统,好作风,在日常工作中,时刻要求自己把军人的作风、意志、信念、纪律、团队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从一名普通安管员到现在担任班长,我始终坚守岗位、专研业务。退伍不退志,永葆军人风采,我为自己自豪。



我是朱佳伟2012年至2014年服役于驻港部队,现在是深圳中旅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鼎丰大厦管理处的一名安管员。  

部队那几年对我影响很深,教会了很多,正直、善良不怕苦,虽然离开部队多年,也开始踏入物业管理行业,也会把在部队学习到的知识带入物业岗位,秉承着坚守岗位、爱岗敬业, 礼貌待人等的精神,在物业行业里继续前行。



我是刘博龙2013年至2015年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65364部队,曾任代理排长,连队值班员,主训士官,现任深圳市汉京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汉京九榕台项目安管领班。  

2013年,我应征入伍,走入部队。我自认为自己内心是一个很好强的人,所以无论是在新兵连还是下连队,我都想在群体中做到最好,甚至超越自己的极限。我记得新兵连结束的时候五公里考核,我取得了不可思议的成绩,“2238,第一次觉得,人可以突破极限,只要是你想做到的,一切皆有可能。也在之后考核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第二年升为了班长。  

退伍后,我来到深圳,加入了汉京物业,从一开始的安管员到现在成为安管领班。军人出身的我对这个组织更有奉献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公司以奋斗者为本的理念于我深入人心。退伍不褪色,我所在的项目就是我的战场,我会用自己的职责为公司、业主做出军人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对公司负责、对业主负责。



我是丁泽星2004-2006年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92763部队,现任深圳满京华物业云著花园安全主管。  

服役期间,我先后获得新兵嘉奖优秀士兵等荣誉称号。部队这个大熔炉培养了我坚毅的性格。2020年春节期间,正在休假的我接到了公司抗击新冠肺炎紧急通知后,立即返岗,园区围合封闭、人员出入管控、车辆出入管控、测量体温、为疫情发生重灾区业主配送生活物资,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军旅生涯培养了我坚韧的性格和军人的气质,不管岁月如何流逝,我会始终坚守在物业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我是陈文江19903月至199212月服役于42军步兵第124师师直通信连,现任深圳市城投物业吉安分公司达观天下服务中心安管部主管。  

军旅生涯里,我们没有因为挫折而后退,面对困难不会退缩和畏惧,始终保持着军人的信念和勇敢。退伍后,我们始终牢记首长嘱托,继续传承部队优良传统,保持军人本色!



我是韦江宝2014年至2016年服役于江苏省宜兴市武警8690部队,现在是深圳市午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振业国际商务中心秩序维护部的一名秩序维护员。  

我们曾是军中骄子,曾为国家国防建设挥洒青春!即使脱下军装,我们仍然坚定地守卫在自己的岗位上;我们怀揣平凡的梦想,开启人生另一段精彩的旅程。我们不忘初心,用信念追寻诗和远方!



我是常亚龙2010年至2012年服役于武警新疆总队克拉玛依市支队警勤中队,现任深圳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深圳认证中心训练教官。  

2010年,我坐了三天两夜的火车到达祖国的边疆投身军营,通过两年的服役,练就了坚忍不拔的性格。入职深圳万科物业以来,在同事的帮助下,我逐渐融入职场生活,能够做好新员工的岗前培训。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保持在部队养成的坚韧品格和良好的工作生活作风,争取在工作岗位上成就更好的自己。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祝愿所有的战友节日快乐!



我是邵建敏199812月至200012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3集团军65450部队,现任深圳市午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总经理。  

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次当兵、一生光荣。曾经,我们手握钢枪,是国家和人民的钢铁长城,时刻保护着国家和人民的安全。退役后,我时刻不忘军人的要求和党员的标准,在物业服务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了17年,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我是汪志强199212月至199612月服役于83422部队,现任中粮地产集团深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宝安分公司新安片区副总经理。  

一日从军,终身光荣。我是一名退役军人,也是一名物业人。虽然褪去了军装,但是依旧不忘军心,时刻要求自己保持军人本色,用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奋斗在物业岗位。



我是马伟玲199712-200211月服役于济南军区联勤部,现任深圳国贸物业山东子公司税务局花园路办公区物业负责人。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忆往昔,峥嵘岁月,又近八一,让我回忆起曾经的军旅生涯。部队生活难忘而珍贵,部队的五年,教会了我谦虚、谨慎,教会了我如何成为一名真正的军人。  

虽然现在已告别军营,卸下军衔,脱下军装。但不管走到哪里,做什么样的工作,我都会牢记我是一名军人,哪怕是曾经。出军营,海阔凭鱼跃,进社会,天高任鸟飞。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让生命中的光彩在人生中彰显真谛火光。



我是习聪20139月至20159月服役于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现任深圳中旅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翔广场管理处安管班长。  

转眼已工作五年,但军旗告别仪式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虽然身不在军营,但始终牢记誓言,在平凡的岗位上带着一颗老兵的心认真工作。1月进入疫情时,现役军人战斗在疫情一线守护着人民,我和同事们24小时守护着大厦,保证大厦业户的安全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他们的正常复工保驾护航;7月各地出现汛情,现役军人泡在洪水里抢险,我在大厦里认真检查大厦排水系统,加强学习应急处理能力,做好防汛准备工作。这个时候,我觉得我和他们一样在战斗。  

战场不同,责任相同!



我是刘光力1996年至2001年服役于河南武警南阳市支队,现任深圳中旅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海翔广场管理处机电班组技术员。  

当兵的经历中学到很多东西,第一是身体素质提高;第二是适应环境能力提高;第三是思想素质提高,正义感增强,敢做敢当不畏首畏尾,具有吃苦精神, 较真精神;第四是服从精神,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做到令行禁止;第五是保密精神,不该知道的不问,不该说的不说。退伍后,我仍然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保留着军人的风采及军人的教条,在物业管理的岗位上用心做事用心工作。



我是郝宏伟199712月至200012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20集团军71669部队,现任深圳市大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大族科技中心项目工程班长。  

我是子弟兵,我为祖国献热血;我是物业人,我为客户添光彩。三年的军旅生涯,成为我人生重要财富。退伍后来到大族物业,在岗在位,坚守使命。物业的工程维修工作需要高度的责任感才能做好,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并不是一句空口号,我深感肩上责任重大。虽脱下军装,但职责尤在;虽然脱下军装,但初心不改!牢记使命,客户永留心中!



我是陈正兵1990年至1994年服役于河北平山51006部队,现任深圳市美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布吉分公司项目副经理,联合党支部书记。  

4年的部队生活磨练了我的意志力,让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变得坚强,是部队铸就了我不一样的品德,影响成就了我的生活和进步,部队锻炼了我,公司培养了我。我留恋部队的生活,珍惜现在的工作,脱下军装依然保持军人本色,服从公司,服务团队,敢于担当,极积进步,努力完成工作任务。我为曾经是一名军人而感到无比骄傲!



我是黄立新200012月至200212月服役于武警湖北总队一支队三中队,现任深圳市午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振业城三期项目经理。  

山泉多的地方,河流总是奔腾不息;战斗精神强的部队,官兵总是勇往直前;有物业人的地方,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我是邓建军198310月至198812月服役于四川省武警总队宜宾支队,现任职于深圳市机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绿化业务部负责绿化管养岗位。  

在军队,我们艰苦训练努力拼搏,苦难险阻坚守防线;在基层,我们全心全意热情服务,栉风沐雨毫不退缩。八一承载着无数中华儿女的强军梦,值此建军节来临之际,向各位战友和坚守在物业管理行业各个岗位上的同事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敬礼,祝大家节日快乐!

我是黄雍天2012年至2017年先后服役于7510075130部队,现任职于深圳海岸物业集团海岸环庆大厦项目。  

时间如流沙从指尖悄悄地流走,5年军旅转眼即逝,现已过去两年半,而标准却早已刻进我的灵魂深处,兵心依旧。



我是汪梦兵20139月至20189月服役于北部战区陆军第80集团军7121部队,下士军衔,现在是深圳中旅联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亚钢1号管理处的一名安管员。  

在部队服役期间历任过班长,副班长,指挥士官,坦克驾驶员,工兵作业手等职务。退伍以来,我一直保持军人的优良品质,坚持退伍不褪色,去年9月份学生军训热潮,以一名退伍老兵的身份加入了军训教官的队伍里,带了13所学校,14个班级,有6个曾获得过优秀班集体。今年4月份,我加入了中旅联合物业团队,以干一行爱一行的职业作风,融入其中,在云端学习物业知识,从工作实践中学经验,树立良好心态,稳扎稳打,争做一名优秀的企业员工。我始终坚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我是陈云峰2001年至2003年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军区海南军分区1327554部队高炮团导弹连团直属机关单位,现任深圳市午越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秩序维护部主管。  

转眼,又到了八一的日子,这是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最光荣,最值得回忆的日子。虽然我已退役了,但是我服务人民的本质永远不会退役,我将不忘初心,继续传播正能量,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是韦华裕201112月至201612月服役于武警广西总队直属支队,现任深圳市大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福永装备制造物业服务中心安管员。  

虽然脱下了军装,但卸不下军人担当,在抗击新冠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和我的同事们始终坚守岗位,用满腔的热情和执着守卫着福永制造装备中心这座园区,虽为退役军人,但国家召唤,我们照样披挂出征。如今投身到物业服务行业,更要做好退役军人本色,做到退伍不褪色,更要不忘初心、立足本职、锐意进取,为客户创造更安全稳定的园区环境,续写在军营中立下的为人民服务誓言。



我是王林福2004年至2009年服役于95538部队,深圳国贸物业山东子公司省税务局项目秩序维护部主管。  

当年在部队军营,我们一身戎装,为祖国的尊严和人民的安宁而浴血奉献。如今退役回乡奋战在物业服务行业的岗位上,我们一身工装,时刻以一个兵,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项目的安全和责任区的良好秩序而默默工作。



我是李文诗200512-201312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543(某空降兵部队)服役,现任深圳市宏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秩序维护班长。  

2020年,神州大地遭受了新冠疫情的施虐,在公司号召支援深圳小汤山医院值守时,做为一名党员和曾经的军人,我第一时间向公司提交了摁上了自己指模的请战书。  

疫情期间,作为一名物业人、一名秩序维护班长,我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确保园区的安全,在这种特殊的时刻,在公司的领导和要求下,同我们班的安保人员尽职尽责,细致入微的将工作落实到位,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的细节,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并积极协助园区企业复工复产。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祝所有退伍老兵节日快乐!



我是王齐,200012月至200212月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5406部队,现任深圳市金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督导部安全主管,全面负责公司安全管理和秩序维护队团队管理工作。  

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短短的两年军旅生涯,磨练了我的意志力,让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变得坚强,是部队铸就了我不一样的品德,影响成就了我的生活和进步,部队锻炼了我,公司培养了我。虽然褪去了军装,但是依旧不忘军心,时刻要求自己保持军人本色,用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奋斗在物业岗位。

我是胡新龙,199512月至199812月服役于吉林省长春市81103部队71分队(65319部队模范红五团”),现在是深圳市盛世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一名工程人员。  

经过在部队三年的洗礼,我用汗水和鲜血证明了我是一名忠诚的卫士。我无怨无悔,因为我用我的青春和热血在军旗上留下了辉煌的一笔。脱下军装,现在我是一名物业人,我要继续发扬红军部队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守护业主为使命,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在现在的岗位上为人民、为祖国奋斗终生。

我是赵国谛,2000年至2002年服役于北京卫戍区警卫第一师,现任深圳市佳华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佳华领域广场项目经理。  

作为一名退伍老兵,虽已脱下军装,但退伍不褪色,从未脱下军人的担当,牢记使命,服务业主、服务公司。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忠于职守,遵纪守法,把军人的作风、意志、信念、纪律、团队精神贯彻的工作中。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时刻准备着,若有战,召必回。

我是李志强,199612月于河南省鹿邑县应征入伍,在中国人民解放军81067部队,担任加农炮兵职务,现任深圳市锦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项目经理。  

当兵之前,深受军人家族的影响,从小就有一个梦想,长大以后要去当兵,看到一身橄榄绿的军装,使我热血澎湃。终于,在199612月我参军入伍。  

离开军营投身社会生活,我选择了物业管理行业,并秉承着军人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的精神,一步一步走到了锦和物业驻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二期工程建设项目物业经理的位置。项目刚接手时,正是新冠疫情严峻的阶段,心理压力特别大,人员和物资也相对缺乏,没有人员就自己亲自上阵,从多方面协调人员和物资问题,保证了项目的平稳运转。因为我心中只有一个声音,我是一个兵,必须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从军营到职场,转变的是人生角色,不变的是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始终铭记,自己是一名军人,要将军人本色永远传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