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众志成城风雨同舟 四川省物业服务行业支援乐山抗洪抢险纪实

发布: 2020-09-03     文章来源:     查看: 1082次

8月中旬以来,四川省乐山市遭遇强降雨,市内街道普遍被淹,部分地段内涝严重,部分区域出现物业人力不足,给人民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急需支援。在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下,四川省房地产业协会吹响抗洪抢险 支援乐山的号角,四川全省物业管理协会及有条件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洪救灾精神,以实际行动支援乐山市物业服务企业抗洪抢险、生产自救。

蓝光嘉宝勇士获赞抗洪铁军

820日上午,蓝光嘉宝服务集团积极响应、奋勇争先,召集24名工作人员,携6台抽水泵,分乘两车奔赴乐山。21日晚,蓝光嘉宝抢险突击队领到竹溪水岸地下室排水任务,水淹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水深4米。为尽快完成抢险任务,让业主恢复正常生活,队员也轮流上阵,在密闭地库坚持抽水作业。这样的专业精神也得到受援小区的认可,阳光水岸物业、竹溪水岸物业为嘉宝救援突击队赠送两面锦旗。

保利人乘风破浪保城市

820日,保利物业成都分公司立即制定紧急救灾抢险计划、紧急抽调特卫队员成立抢险小组,火速赶往乐山市开展抢险工作。保利物业成都公司抢险小组在党支部纪检委员司马才旺的带领下来到乐山市受灾区展开救灾抢险工作。

保利人乘风破浪保城市
  在此次救灾抢险行动中,保利物业成都公司主要负责乐山市市中区快乐家园小区地下室的排水清淤工作。接到抢险任务后,救灾小组便立即前往受灾小区投入到抢险战斗中。迅速有序卸下铁锹、扫把、抽水泵等抢险物资,通力合作安装、调试抽水泵,铺设排水带。821日凌晨5点完成排水,中午12点完成现场清淤工作,顺利完成救灾抢险任务。

华润物业勇担使命驰援乐山

820日,收到四川省住建厅部署和四川省房协会倡议后,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党总支立即响应,迅速组建一支由设备保障组和抢险救援组组成的12人党员先锋队,紧急调配了抽水泵、消防铲、消防水带、雨具等抗洪抢险物资,并于当天下午抵达乐山,在乐山市当地政府部门的统一指挥下,马不停蹄地投身抗洪抢险工作中。  据介绍,本次华润物业科技·成都公司派出的抗洪抢险党员先锋队,负责乐山市三江名都小区的抢险救灾工作。经过两天的不懈努力,将该小区地下车库高达1.98米的积水全部排出。

嘉诚新悦集团助力乐山渡难关

据介绍,嘉诚新悦集团根据乐山物业行业当前最大困难,紧急购置并向乐山市物业管理协会赠送20台大型发电抽水泵,第一时间将设备送到乐山。  嘉诚新悦的相关工程人员立刻投入到乐山的抗洪抢险工作中,跟随乐山物协的工作人员对项目上设备房受损情况进行评估,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一起制定相应的解决方案,尽全力守护好每一位业主的安全。

成都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防汛救灾先锋队驰援乐山

820日,在成都天府新区房产服务中心的支持下,成都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勇于担当行业使命,迅速组织会员单位调派人员,筹备物资。

天投、保利、同森、雅居乐、森宇、麓山、佳兆业、阳明、昌兴、洁华、万科、德商、上海高地、重庆融创等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在短短的几小时内就组建了成都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防汛救灾先锋队前往乐山支援当地抗洪抢险工作。通过四天三夜的突击,完成了花桥华乐小区、莱茵水岸小区的抢险救援任务。

成都万科物业、成都万御安防组建防汛支援分队

成都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都万御安防科技有限公司防汛支援分队快速集结响应,11名志愿者于820日先后赶赴乐山,全力支持、协同作战。凭借良好的战斗意识和专业能力,防汛支援分队顺利完成了4天的防汛支援工作。

成都万科物业、成都万御安防防汛支援分队完成支援工作

恒大金碧物业支援抗洪救灾工作

820日,恒大金碧物业四川分公司紧急抽调各项目骨干精英组成抗洪抢险应急分队,并调配大型抽水泵及部分救援物资紧急赶赴乐山支援抗洪救灾工作。

根据乐山市住建局安排,恒大金碧物业应急分队负责和谐家园小区以及海天假日半岛小区抢险工作。经过连续不停的奋战,顺利完成任务。

洁华物业积极支援抗洪救灾

在四川省住建厅的部署和省房地产业协会、天府新区物业管理协会的倡议下,洁华物业积极响应,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洪救灾精神,积极支援,筹措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援乐山市物业服务企业抗洪抢险。821日上午,洁华成立防汛志愿队,自带人、车、大功率防汛设备、防洪工具从成都赶往乐山,参与抗洪抢险工作。

洁华物业抗洪救灾志愿队抵达乐山后,立即与当地相关单位联系,同各级救援力量一道投入对乐山花桥华乐小区等重灾小区的抗洪排涝工作中,调配抽水泵实施积水抽排、淤泥清理、应急抢险等工作。

融创服务集团践行爱与责任

为支援乐山,融创服务集团四川分公司紧急从各项目调配筹备了雨衣、雨靴、铁锹、消防铲等物资,从玖阙府项目派出5名秩序队员随成都市天府新区防汛救灾先锋队前往一线。截至823日,经过连夜奋战,莱茵水岸小区受灾被淹没的2万多平方米的地下车库积水全部排完。  救援小分队抵达乐山后,在当地主管部门的统筹下,立即投入到抗洪救灾工作中。据悉,本次救援中融创服务主要负责莱茵水岸小区、佛伦堡水岸别墅及岷江二桥附近市政道路的清洗。

佳兆业参与抢险救灾工作

821日,佳兆业美好成都分公司在四川省住建厅部署下,第一时间组织人力连夜奔赴乐山,参与抢险救灾工作。佳兆业志愿者在当地主管部门的统筹安排下,奔赴到相应的受灾点进行抢险救灾工作。经过抢险排水清淤,乐山市逐步恢复了正常的供水供电。

同森物业参与抢险救灾工作

820日,同森物业迅速集结公司的专业能手及精兵强将,同时立即筹集水刮、雨靴、雨衣、铁锹、扫把等抗洪物资,前往乐山。到达乐山后立马分配任务,开展工作。

高地物业组建抗洪救灾先锋队

820日,高地物业成都公司第一时间响应,迅速抽调核心骨干人员,自行筹备抗洪抢险物资,组建抗洪救灾先锋队,驰援乐山地区支援抗洪清淤。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