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国家开放大学物业管理行业学院 - 资讯

行业学院2020年秋季招生仅剩18天!有志学历提升的物业人抓紧报名,争取搭上学历提升的“头班车”!

发布: 2020-10-13     文章来源:     查看: 7131次

Tips

行业学院2020年秋季招生第二批报名已于916日启动,截止至1015日。有志学历提升的物业人请抓紧准备个人资料,国庆长假期间亦可提交报名,争取搭上学历提升的头班车”!

922日晚20时,由国家开放大学现代物业服务与不动产管理学院(以下简称行业学院)主办的2020年秋季招生宣贯直播火热开播,行业学院周心怡院长与业界同仁面对面交流,对国家开放大学、行业学院及物业管理专业的办学优势和特色、报名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解答。来自地方行业协会、企业负责人、各学习中心相关人员及从业人员累计6.5万人次观看了本场直播。

国家开放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国家重点大学,也是一所以现代信息技术为支撑、学历继续教育与非学历继续教育并举、实施远程开放教育的创新型高等学校。行业学院是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国家开放大学、前海勤博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三方共建而成。在成立之初,行业学院明确了发展定位——要打造符合行业发展要求的特色行业大学,围绕“确立教育方向,建立教育体系,研发结构性课程,打造名师团队,创新教育方法”五个重点工作,致力于为从业人员打通学历提升与职业能力提升双通道。

行业学院成立4年多来,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国家开放大学的指导和支持下,联合高校教授、行业专家快马加鞭开展专业建设和结构性课程开发,努力争取更多有利政策,为行业人才培养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教育平台。


▲直播现场截图

现在行业已具备了开放融合的教育机制、创新高效的教育模式、学历与职业能力并举的教育平台、全业态全岗位的结构性课程,应当充分激发广大从业人员的学习兴趣与热情,据第一批报名情况分析,有相当部分报名者由于前置学历达不到要求而无法报读,这再次验证了行业整体学历结构偏低这一不争的事实。物业管理行业从业人员的学历水平与其它行业的差距仍然较大,企业对教育和人才培养的关注度仍然不高,这值得行业反思!

人才层次决定了一个行业的发展高度。周心怡院长呼吁企业高层要提高对教育和人才培养的认知,正如山东诚信行物业董事长王鸿杰所说:“提升学历教育水平是行业赢得尊重、让物业人成为受人认可的专业人士的必须之路。”山东诚信行物业、重庆新正大物业等企业出台了员工学历提升的激励政策,值得所有物业服务企业学习和借鉴。在个体崛起时代,只有赋能每一位员工,把员工的价值培养出来,激发出来,贡献出来,才能创造真正的企业价值和行业价值。每一个物业人迈出一小步,整个行业就会迈出一大步。

“教育的贫穷是最大的贫穷!无知的代价是最大的代价!”周心怡院长对教育及人才培养的深刻认识和呼吁,引发业界强烈的共鸣。

在直播最后,行业学院发起了现场预报名抢助学金活动。许多行业协会领导、企业负责人积极热心捐助,以表达他们对基层物业员工学历提升一份支和关爱。现场众多物业人踊跃报名,部分预报名学员喜获助学金。

通过本次直播宣传,有效促进了从业人员认识国家开放大学及行业学院的办学优势、让从业人员进一步了解物业管理专业的特色及亮点,帮助学员解决报名中的实际问题,为推动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国物业一家人,行业教育一盘棋!

欢迎业界同仁积极捐款助学金,给予基层物业员工学历提升一份信心和支持!!!

我们将公布捐款结对名单!


捐款帐户:前海勤博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捐款帐号:755936781410701

开户银行: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梅龙支行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