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地方动态

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举办“扶贫助困 你我同行”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

发布: 2020-10-20     文章来源:     查看: 682次



20201017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在20201017日上午,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于七里河区中天健广场召开了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扶贫助困 你我同行国家扶贫日主题活动,兰州市总工会、兰州市妇联及敦煌路街道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上,中共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书记张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提到国家扶贫日进行精准扶贫活动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于扶贫开发构成的高度重视,也充分体现了兰州市物业行业对于主城四区贫困群众的格外关心,所以我们的每一个活动都是对达成消除贫困这个终极目标的举措。

消除贫困不能一蹴而就,而精准扶贫的意义在于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所以兰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创新性地提出就业促扶贫,除了进行老弱病残的帮扶救助,我们还要促进贫困户、困难职工的就业和再就业之路,帮助他们扫除脱贫路上的障碍,尽早实现脱贫,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出席本次活动的所有党员分成5组进行了贫困户的慰问,为他们送上了米面等物资,向活动区的商家派发了文明宣传、光盘行动等宣传彩页及卫生清洁用品,受慰问的94岁高龄老人接受了慰问品,并激动地不住说说共产党万岁!更有困难户老党员表示感谢就业扶贫的好办法,一定要在再就业的路上脱贫致富,走上幸福的小康之路,在脱贫路上坚决不给组织添麻烦。

在以保持忠诚,忠于党,忠于人民,服务社会,建设和谐家园为主题的党课中结束了本次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大力支持行业前行,带头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致力扶贫助困行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