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 今天是 -      用户名 密 码 联系我们 设为首页
重要通知  重要通知:
首页 - 行业动态 - 信息公告

关于印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迅会议)会议纪要》的通知

发布: 2020-11-10     文章来源:     查看: 8347次


关于印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迅会议)会议纪要》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于20201026日至116日以通迅会议形式召开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现印发《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迅会议)会议纪要》。

20201110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通迅会议)会议纪要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体会议20201026日至116日以通讯会议形式召开,纪要如下:

一、第五届理事会共有理事661人,本次会议共有598人参加,超过理事总数的2/3,会议召开符合《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会议审议事项如下:

1.关于开展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评价工作的建议;

2.关于设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的建议。

三、本次理事会通讯会议共收到有效表决票598份,表决如下:

1. 596票同意、1票反对、1票弃权,表决通过《关于开展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评价工作的建议》;

2. 597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表决通过《关于设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的建议》。

四、会议决定事项如下:

关于开展物业管理员(师)职业能力评价工作的决定(附件1);

关于设立“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社区生活服务委员会”的决定(附件2)。


关闭
关闭